close
19.

『逼  逼逼逼  逼逼逼逼...』睡夢中的我,突然間我被我鬧鐘的聲響吵醒...

在這種連動都不想動的寒冷冬天,要不甘願的離開溫暖的被窩裡,是一件跟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一樣偉大的事情 ! 
通常都要鬧鐘重覆響個幾次,賴床個好幾回合,才會心不甘情不願的一步步「緩慢」的離開被窩...
而且我當下一直覺得鬧鐘的聲響很像在『叫爸爸』一樣難聽。

結果昨天整個晚上,我只睡了3個多小時。
身體的疲憊根本沒有痊癒,反而越嚴重...
生病加上全身痠痛,然後要在10幾度的冬天起床,真的像是一種煎熬。


只是沒想到我戰勝一切來到學校之後,大家早已經開始做各自的事情。


「這不是意寧嘛?! 身體好點了沒呢? 要不要我幫你問看看小美老師,看能不能讓你多休息一點?! 」會長看到我來了,過來跟我打招呼。
『有有,好一點了。沒關係啦,我OK的 ! 』我勉強擠出了微笑說。

其實當我來到學校的時候,也看到大家其實也跟我差不了多少。
臉上都還是一臉的睡意,有的人還哈欠猛打...
所以我也要「ㄍㄧㄥ」著才行,總不能因為我感冒就有特權休息。
如果其他幹部看到我在休息時的感覺,我相信你們的感受不會好到哪去...

而且我在幹訓的工作跟其他的幹部是不太一樣的...
我要一直不斷的拍照紀錄每個過程,拍照對我來說不算是件苦差事。
只是我要在幹訓前的準備日和幹訓的這幾天,用我拍的照片去剪接成一個影片。
好幾百張的照片,要去篩選出精華並且做效果,這應該是我在幹訓中最困難也最重要的工作。

所以過程中只能一直帶著相機拍照,而沒有拍照的時候就幫忙我能力範圍的事情。
不過我可以幫的上忙的就還好,像是在練舞的幹部們我就只能晾旁邊陪著你們...

看著你們一次又一次的反覆練習著,體力一直處在極限的那端;而我卻是只能用食指來記錄你們的辛苦...
說實在的,這種感覺是種說不出的無力和無奈。
所以我也只能儘可能的陪著你們,替你們加油、打氣,讓你們知道 ! 
希望這樣可以多少分擔你們一些負面的感受。

而美宣組的部份,原以為在活動前2天就可以大致告一段落了,但是事與願違...


正當我們完成的那時候,以為一切都暫時的結束而開心的互相恭喜和擁抱。
美宣長小咪也找了小美老師來看我們這幾天的成果。
大家都抱著會被讚美的結果看著小美老師;小美老師卻是說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答案:重做...

聽到這兩個字的時候,大家的原本開心期待的心情瞬間僵掉垮了下來。
同時小咪也在這個時候,眼淚留了下來...
小美老師看到小咪留下眼淚後,要我們大家先去休息,他要獨自和小咪說一些事情。

我們大家就一起走到會辦門外,討論為什麼小美老師要我們重做的事情,並且看著玻璃門後的小咪和小美老師。

我們的討論直到小美老師推開門走出來之後結束。
而小美老師走出來只是看看我們,說聲加油就離開了...

同時我們也趕緊進去會辦安慰小咪。
但是小咪只是默默的收著之前做的東西,讓我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們只好不停的想辦法安慰小咪,只是小咪一直沒有回應。

直到小咪開口說出:「這些都可以拿去丟了。我沒事,等等就好了!不過今天大概不用睡覺了。」
「你們要是撐不下去,可以去休息。 我今天不打算睡了 ! 」
『小咪你這什麼話,我們當然要一起做到結束阿!』我們大家一致的回答。
「謝謝你們...」小咪看著我們又哭了起來。
 
                                                                                                                                                                                                                                                                                                                                                                                                                                                                    



待續...



記得要忘記 (18):http://www.wretch.cc/blog/johnnyis/15501232

記得要忘記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