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今天要開箱的ADIDAS鞋盒。


距離我上次買鞋子,應該有一年以上了。

不過這次會那麼快換鞋,是因為上一雙ADIDAS的NBA溜馬隊的鞋子疏於保養...

不然我平常一雙鞋子都可以穿個二年左右。

而且如果是白色面積占大部分的鞋子,我更會勤加保養,所以還會稱更久...


由於那雙的外表實在跟星爺在少林足球裡穿的那雙有得拼,只差在沒那麼破爛而已 ! 

鞋子的前方沾滿了在50嵐倒茶噴到鞋子而累積的茶垢,所以都變成暗沉黑色...

鞋底則是因為我穿很久了,所以鞋底的紋路都磨光,有得已經不見了。


所以每次我上班在拖地的時候,都會被我的鞋子影響速度。

因為只要我踩過的地方,鞋印都很黑很明顯...


以上這些問題的,就變成了今天這個開箱文勒~ XD

而今天開箱的主角就是:ADIDAS PREMIUM Baseline (BLACK)



我在逛街的時候,才剛進去店內看到架上這雙就直覺是它了。

回過神來,才發現它已經跟著我回宿舍報到了 ! (老梗劇情是一定要的,哈哈)

既然回到我宿舍報到了,又加上我最近在網誌超少發文,那就來寫個開箱好了 ! 


開箱3部曲:





鞋子本體先擺在一旁賣個關子,先來閒聊一下,哈哈~


這次開箱我沒有用閃燈,不是我不想用,是因為閃燈在我們家偉大社長那服役了。

所以我就只有打開我書桌上方的窗戶,利用自然光來拍照。

光圈都盡量開大光圈,只有幾張之後架上腳架後有縮小。

ISO大部分都640,印象中沒有調整過。

焦段就用SIGMA 50MM F2.8 MARCO,我現在照片的視野都是50MM了... 

背景就是去書局買的全開黑紙而已,很簡單的就這樣拍這篇開箱了。


誰知道不拍還好,一拍就過了40分鐘...

我的補眠時間又少了40分,因為一個多小時候我就要上班了。


廢話先暫時告一段落,回歸正題來看主角吧 !



 真害羞,我腳的尺寸被大家知道了。



這雙也是愛迪達經典三線的基本樣式去做變化的。

而我喜歡的是旁邊的格子和黑色藍色的搭配,哈~



PREMIUM Baseline有兩種顏色,我這雙是黑色的。

另一種是咖啡色的(下圖是來自Y的購物中心):


咖啡色其實也很好看,只是我穿在我身上感覺就不太適合。ˊˋ



而這雙新鞋是我用來:上班穿的

我第一天穿去的時候,店裡面的人都在說:穿新鞋子來上班喔!

也不是我願意穿新鞋子來上班,是因為我另一雙舊鞋子是米白色的帆布鞋...

我穿這雙去,我看沒幾天就會被茶染色了吧...


這也是我為啥買黑色的原因,因為髒了也看不太出來。



不過換新鞋子之後,拖地就變的超級好拖的 ! 

因為鞋底都不會夾雜著灰塵和髒東西,整個就是有好ㄚ !



這樣的溫暖光去打在黑色的鞋子上,真是超級有質感又好看 ! 


說到ADIDAS,我們晚班的大家幾乎都是穿ADIDAS的鞋子,真是合群阿~ XDD



對了對了,我終於上了50嵐的吧檯了

有機會我在寫一篇心得感想,哈哈~

不過大家現在可以到熱河一街上的50嵐找我嘿,可以指定我幫你搖茶喔 ! 

但是我是2天站吧檯,2天在廚房,這是男生在50嵐沒辦法的事情...

所以沒看到我就問問其他人囉,說不定我是我去外送,或者是在廚房又或者是放假。



打著打著又到了PM3點,準備要接近尾聲了,因為我要補個眠再去上班。

這樣才會「精神百倍拉 ! 」,不用喝啥咪馬就OK了!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但是不勸敗的「ADIDAS PREMIUM Baseline」開箱文。

最後再來一張鞋子的正面來做個完美的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