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制服-青青子矜

我最愛的制服,跟在我身上已經5年了... 邁向6年中。

從國中,到高中全是穿著天空藍的上衣,憂鬱藍的長褲。

要說有什麼變的話,大概就是制服上的學校不一樣八!

不然看不出來又什麼不同。 我們這一屆因為遇到SARS,

所以導致制服很晚發下來! 可是,我卻搶先一步加入學長的行列。

蠻高興的。

嘉中的體育外套我也很喜歡,白色為主,我最愛的白色。

雖然很容易髒,但是我喜歡。

制服到表著什麼? 雖然只是一件衣服,但是這對我的意義不同...

因為,我從小就被外婆問說:要不要考上嘉中阿? 離外婆家很近喔!

中午要吃飯,只要飯包丟過圍牆就好了。

真是有趣,對八?

我國中的時後,穿著另一件藍制服也做出好多事情。

呵... 在國中也算沒白走過來。 有被罵.有榮耀.有耍帥...等等,想到就好玩。

因為在國中,我們是所謂的前段班,目的就是要考上所謂的雲嘉學府:嘉義高中。

每天就是讀書.考試,這就是我們的國中生活。

但是我卻不是... 我那時喜歡上班上的一位女生。

搞到被導師面談,家長出面。 夠厲害八...

想想,真是年少的輕狂押! 這也證明我們曾經年輕過,不是嘛?

榮耀嘛,就是我3年都有做幹部(還可以八?),還有拿到2張體試能銅牌獎狀。

應該還OK八?! 呵...

這就是我最愛的制服:青青子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