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花了2節課:國文.地理,看完藤井樹的B棟11樓第2部-這城市。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就不可自拔的一直看下去... 邊看邊笑
一邊想起一些小時候的事情。忽然有些感動,有些感慨,更有股衝動,想要寫我的過去!

每個人都有過去,而記得的人有幾個? 有些時候我們會忽然因為一些事物而想起過去的時候,總是會會心一笑,回想起小時後的美好。

小時後的純真.自然總是吸引著我! 因為,這些東西是我現在所失去的...
人,總是想快快長大,好讓自己成熟,更像個大人。為什麼?
我們長大,懂得成熟穩重,但是,我們不能像小時後,想放大聲笑就直接笑出來的日子。
我們還要加上手去嗚住嘴巴,或者輕輕的笑,像是深怕讓人知道我的情緒。

常常聽到有人說我:你看起來給我的感覺蠻成熟穩重的。 但是...這是我最不想聽到的東西。
因為成熟是我的面具,我面具背後那童稚未泯的心,誰懂?

我們成長的過程中,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成長。 但是在成長過程中,我們也失去許多東西!
那些東西,是一去不復反的...

有的時候我很羨慕那些所謂"神經大條"的人。 因為他們總是能忘記前幾秒的憂愁。
而我呢? 不行... 我沒有這種能力,我總是把事情一味的放在心上。
我的心,就像一片大海,很深很混濁,你永遠不知道最深處在哪。

--------------------------------------------------
我底心小小寂寞的城,等待著人挖掘,但是,永遠找不到所謂的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