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得

閉上眼,四周全失去了光芒,只剩下黑暗的孤獨。 可是,在我心中的某個角落,卻散發出使我能對抗孤獨的光芒。

遇見了妳,是我生命中的一個轉折點。 妳曾經帶給我的快樂和希望,這,是我始終無法忘懷。我很感謝蒼天安排妳的出現,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直到現在,始終不曾改變。

可是... 不知曾幾何時,我們的關係變了味,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沒有勇氣,在和妳說話。每天沉溺在過去的時光裡,無法自拔...

我的內心,進而產生了矛盾的想法:我並不喜歡妳,但我想和妳說說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得不到答案。可是,到目前為止我只知道,妳在我心中的位子,無人可以取代。

妳可知道,距離,是我永遠無法跨越的高牆?! 懦弱的我,只能面著它,望洋興嘆...

我不明白,妳為什麼避開我? 但... 我無權過問,因為我也在逃避妳。我不知道妳是否這樣想? 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蒼天安排我們相遇,是個美麗的錯誤,現在也許該讓它結束了。

最後,我只希望:我們過去的記憶,希望妳能放在妳心裡的某個角落,這樣就夠了。

我們的故事 不應捨得 我也會永遠祝妳快樂
by 星辰星語

寫這文章,是因為她在她及時通上的狀態而寫成的。 "我們的故事 不應捨不得 我會永遠祝你快樂",這句話是給我的嗎? 我不知道... 我不敢問,也不想去問。
---------------------------------------------------------------------------------------------------

在2006/06 的嘉青和"注視著妳"一起變成一個文章=>給妳 一同登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