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微笑著對我說:我是隻在天上飛的魚兒,不是活在水中。

只是,從妳眼矇的背後,我看到的不是妳的堅強。

而是妳的:孤單.無助...。

是否,因為妳的淚水,無止盡的宣洩,充滿在妳四周,只是妳沒發現...

妳是活在水中的魚,活在自己製造的寂靜深水中。

幻想在蔚藍的天空遙想的妳,渾然不知,背負了太多沉重的事物,讓妳無法...

展翅高飛。

到頭來,妳不是在空中飛翔的魚,也不是在水中悠遊自在的魚。

而是一隻:愛作夢的魚。


只是,在妳的身後,我卻看見了很熟悉的影子,那影子就像是我的縮影。

一樣的真實,歷歷在目,深深地刺痛著我...。

看見妳,彷彿看見自己的模樣,那樣的清晰,那樣的令我窒息。

妳認為妳是會飛的魚兒,而我認為我是高掛在天上的星。

嚮往著同樣的方向,卻也顯示出我們的脆弱。

天空,是孤獨的,是冷漠的,那真的是我們要的嗎?

是否,我們只是為了要看清楚大家,看清楚所有的事物,所以才任由自己的向上追尋?

以為,我們能幫助我們在高空所見的總總。

只是一切又只是一種單純的想法。

燃燒著自己,照亮別人,卻無法照亮自己,照亮自己最渴望的東西。

卻沒發現,我們其實都只是:一般人。

需要人陪伴,需要人關心的:人。


就讓我們彼此分擔,互相照亮對方吧!

互相將對方失去的東西找回,互相的互相。

只因為我們都是: 愛作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