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動這亮著橘色的圈,就能擁有我生活中必備的「音樂」。


上個禮拜我的喇叭就在我聽歌的時候突然壞了...

重低音的部份被我操壞了,只能發出很吵的電流訊號而已。

其實也夠了,$990的喇叭陪我渡過了3年,已經可以功成身退了。


在半年前,有次我從嘉義回到旗山的宿舍之後。

才放下行李打開電腦和音響,就馬上去整理我帶回來的行李。

突然間就聞到一陣燒焦味道,我轉過去看時,就發現中低音箱裡冒出黑煙...

我嚇到趕緊把電源關掉,然後先自行把它給分屍了。XDD


燒焦的部份好像是裡面的泡棉遇熱燒掉了,所以我就把捆電源的泡棉都拆掉,然後又在組裝起來。

但是我又不太敢去再開來聽音樂,所以就拿回去我當初購買的某3C公司看看有沒有辦法送回原廠。

沒想到他說送回去還要自己出運費不划算,因為我喇叭其實已經過保了,要我看看要不要直接買新的。


而且他當場就把我的重低音拿去測試...(因為賣場裡剛好有賣跟我一樣的喇叭)

我那時候嚇死了,都躲的遠遠的去看他測試我的喇叭,因為我超怕喇叭爆掉的...

但是居然沒有怎樣,還能正常運作 !

我就只好默默的拿回宿舍去,不過之後的半年,我聽喇叭都聽的很提心吊膽。ˊˋ


所以這次又壞了,我就沒有打算要去送修了。

就直接把這陪我多年的喇叭收起來,隔天拿去資源回收。

只是沒想到拿去回收的時候,還一堆人在問那是什麼。

最後有個阿伯說他要,他說他常常撿這些東西回去修。

於是就直接把喇叭送給他了。


只是喇叭壞了的幾天,我過著沒有音樂的生活。

真的是有夠煩悶的...

所以我就開始上網找喇叭的資料,還有跑到建國路上有賣喇叭的店家去試聽。

去現場試聽覺的不錯的喇叭就會馬上回到宿舍去收尋資料。


就這樣來來回回3次,最後就決定了【Edifier C3】。



其實我決定了好久,這之間也換過好多目標。ˊˋ

畢竟這次想買比較好一點的喇叭,耳朵已經被寵壞了...



最後我本來我是要買C2的,但是聽完C2之後,手賤去試試看價錢差了1倍的C3...

就整個把要購買C2的欲望丟掉了。

我原本以為我騎機車可以勉強的把喇叭帶回宿舍...

沒想到我放上機車後,龍頭根本無法轉動,因為箱子太大了...

一開始硬是嘗試還差點把停在我旁邊的機車給撞倒。


最後我本來想用走的拎回宿舍,但是我拿起重16KG的C3我就放棄這個念頭了...

所以就站在原地發呆了一段時間,最後只能打電話找有汽車的朋友。

不過最後我還是只能乖乖的花1百去做小黃,感覺真是蠢。

因為我自己無謂的堅持,一定要今天就聽到喇叭 ! 

明明就可以在網路上訂購,等個2天還不用加運費的...

我就很執著一定用今天用好,真是愚蠢的堅持。


但是也就是這愚蠢的堅持,這個大箱子終於到我宿舍勒 ! 



因為這個喇叭實在太大了,光重低音的部份,就快佔據我1/3的書桌。(我書桌還是加長型的...)

所以又把我整個書桌的擺設全部都替換了,只為了這個新成員阿 !


前面話說太多了,加上我又要準備上班了,所以就直接開箱看本體吧~ XDD




線材部分




放大機




整體而言,我十分滿意。

高音的部份整個就是讚,就跟網路上說的一樣,就現原音重現的FU。

低音的部份,也不會我之前那組喇叭,很死的在那碰碰碰而已。

而是比較有層次的感覺,而且高低音和中間音調的部份也處理的很好 !


這5千多的喇叭,讓我感覺花的十分值得。

只是之前累積的獎學金又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想來聽看看的我新喇叭的人,歡迎來我宿舍找我阿!

最近都不太喜歡自己一個人說... 

可能是上班當自閉兒的時間太久了,在其他地方就不想當自閉兒了...



PS.最近很少有時間可以更新網誌,大部分都只有更新照片而已。ˊˋ
    不是我懶惰,我有很多想打想說的,只是回到宿舍都累了...

延伸閱讀:(1) [開箱]柔合吟唱者~Edifier C3(3/1補上聆聽感想和惡搞實錄
             (2)【開箱分享】Edifier C3 - 2.1多媒體喇叭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