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系列拍了很久,而且我也還在拖稿中。XD

相簿中的定裝並不是全部。

原諒我的懶惰吧 ! ˊˋ


說真的,照片量變大的時候,我開始就有種想法:不一定每次拍的都要開本相簿。

但是我又想趕在活動剛結束的時候,趕緊用好照片讓大家看到,還真是矛盾。

或許這樣可以增加曝光度,和點閱率,但是又無能為力...

不然我現在在放上啦啦隊.衣賞畢展的走秀照片,還會吸引多少人呢?

有些照片真的是有時效性的說 ! (也就是沒辦法留很久的照片)


這次能拍下這組「2009高雄世運的定裝照」還蠻榮幸的。

感謝服經系的玫英老師第一時間拍照就想到我和攝影社,還有姥姥的連絡。XD

在交出定裝照的照片後,隔幾天就看到官網首頁上就出現照片了,真是大開心 ! 



不過還蠻可惜的,如果有逛過網站的人應該也不知道照片是我和陳毅拍的。

所以就想發這文來聲明一下下 ! XDD

而且我也好久沒發文了,發發文有益身體健康,哈~


以下是幾張相簿中的定裝照:

1.



2.





3.



4.



5.




更多照片:2009高雄世運衣服定裝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