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到底攝影拍的東西是什麼?

除了令當下按快門時的那種美的感動,我還能保留些什麼.抓住什麼東西?

如果一個如畫的景色,加上一位動人的MD,是否拍出來的照片就是好看.美麗?

那如果在很平俗的環境,加上一位平凡的路人,那是否拍出來的照片就是平庸?


人,是感官的動物。

不論視覺或是聲音,都能在剎那間產生感覺的,就是深刻。

很諷刺的事,通常那種在幾秒鐘可以產生反應的,偏偏卻都是很極端的事物。


那我究竟要用什麼表現的方法,去呈現一張我要的感覺的照片?

一張看了不僅僅會留下視覺感受,也會在心中刻下痕跡的照片。





我想,答案是「心」吧!

就像我拍這次的照片,雖然只有選3張。

但是當我再按下這幾張照片的快門時,我真的覺得:如果我不把這美拍下,我會很後悔。

而且MD對我的感覺,是信任是相信。

所以才造就這樣沒有很華麗,卻讓我很滿意的照片。





原來攝影,拍的不僅是表面,同時也能拍下「內心」

希望這次的作品大家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