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很怕這芒草上的種子無法等到我們攝影社的外拍活動。

所以我就趕緊先去拍,還有加上MD試拍看看。


於是就和前幾天被我刪除一些回憶的小怡約出來拍照。

要幫她增加更多的回憶才行!

所以就約我上午沒有課的星期五,出來拍照。


這次要拍照我沒有事先場勘過...

算是有點傖促,所以才發生一些尷尬的事情。

就是原本以為那些能過去拍,結果快走到的時候才發現不能...


於是比預計還要晚了快一小才開始拍照。XDD

而且天氣好熱,所以拍不到一小時就收工了。ˊˋ

下次等我比較有想法在來拍一次,可惡可惡 ! 


又遇到我不知道要怎麼擺動作的瓶頸。

看來我腦中的東西還是不夠多,還是要加油 !


話不多說,來看看試拍的結果吧 ! 

最後也要感謝助理:燕芬。

幫忙撐傘和拿東西,並且做了側拍紀錄。

感謝~




1.




2.




3.



4.




全集共7張:芒草試拍 - 小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