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很幸運的領到獎學金,卻沒有很開心。

不過今天真的笑的很開心。

這樣子和大家分享獎學金的喜悅,我想是金錢沒辦法衡量的。



吃火鍋的途中發生許多好玩的事情。

有人很腦殘的不知道開瓶器在哪,又沒問。

自己默默的拿回來東敲西打,最後自己牙齒都用上了。

還拿別人鑰匙去開。

這是我室友,天天讓我回到宿舍有開心感覺的室友。






然後我們是來吃火鍋的,結果桌上幾乎都是飲料。

感覺好像也是來喝飲料的。

這就算了。

還比賽幾秒可以灌一罐,之後搞到肚子都是氣。

然後在那說好撐,這也是我室友。



一起打打嘴砲,互相虧對方。

然後還有人去挖冰淇淋,結果冰淇淋黏在挖東西的上面。

結果他天兵的把挖冰淇淋的拿回來,用筷子清。

這也是我室友。



不過沒有你們,我想我的大二生活可能就少很多樂趣了。

謝謝你們。

明天又要來考前客廳教學開課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