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學期,新的開始。

有些人走了,有些新血加入。

希望攝影社能夠更好,是我的目標。

今天跟妳們開會,真的很棒。

感覺又回來了。

不是變成自己一個人的社團。

而是大家討論,組成的社團。


相機4台也都拿到了,好開心。

一台單眼在副社那,一台我這。

一台數位在文書,一台在我這。

下次要請攝影社拍活動的話。

終於不是只有我ㄧ個人了。

好感動呀~


而且我終於拿到單眼相機了。

希望我的創作不要再被相機給侷限住了。

單眼快門的聲音,真的像吸毒一樣。

會上癮,而且戒不掉。

現在的我,超級想拍照的。XD

如果有想被拍的,可以找我呀。

讓我順便熟悉相機囉,也拍拍有FU的照片囉。


還有我按下的第一個快門,居然也是相機的第一個。

爽度真的是100%中的100%。



這也許有玩相機的人才知道囉。ˊˋ

拿到相機回來,就在拍開箱文。

也PO幾張上來囉。

攝影社接下來的活動要加油啦!!! XD

攝影社 王道!


D80開箱文:

1.準備拆開套子




2. 終於出現了,本尊。



3. D80 MARK




4. 鏡頭蓋




5. 我終於穿上紅色小內褲了




6. 和鏡頭合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