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宿舍,客廳桌上忘記拿走的飲料。

和房間裡3個躺平在床上的睡袋。

不禁覺得落寞。

寒訓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寒訓前幾天前就可以整理好。

但是我不想去動它。

也許是因為可以讓我產生妳們還在的錯覺吧。

無奈,只好拿起桌上的飲料,望著苦笑。

打開杯蓋,倒掉殘留的米漿。

也潰堤了我的幻覺...

寒訓的3天,說真的,我並沒有很開心。

因為少掉了我最喜歡的感覺。

雖然活動辦的很棒,可是就是少了些什麼...

而且是少了我在意的東西。

所以在開檢討會時,我才會說:少了一些感覺,也多了一些感覺。

早知道在HI-Y要好好學好,而不是只知道活動接下來是如何。

看著妳們的努力,用心。

而我只能在旁邊拍照,錄影。

有時候心情會調適不過來。

感覺自己不是融入在大家裡。

所以這時候,我討厭拍照。

於是第3天,我就不拍,跟著下去跳動唱。

看來身為攝影人該有的旁觀角度,我還是辦不到。

好像除了拍照錄影,我就沒什麼事情可以做了...

又加上生病,一直找時間休息。

第2天,幾乎被我睡了一半過去...

真是糟糕的人。

最後一天的回憶PPT,我是覺得我沒有做的很好。

可是我聽到大家都說很感動,想哭。

我想是因為妳們有參與在其中的關係,所以感觸比較深刻吧。

像我就沒什麼感覺。

除了某些地方之外。

心情很五味雜陳...

不過就在剛剛的慶功宴上,有找回了那些失去的感覺。

希望我們以下的活動都能保有這樣的默契。

最後也謝謝在晚會那天,慧芳和佩瑜要我不要孤癖在那抓我下去跳舞。

慧芳妳真的傻的好可愛。

也謝謝小美(女)想要幫我,妳的好意我心領了。

我還是很被動,呵。

大家辛苦了,都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