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出第一句:「歡迎光臨!」

我知道,我開始打工的日子。

以為快一年沒接觸的東西,都快忘記的差不多。

沒想到之前的訓練,和每天反覆的練習。

已經在我腦海留下印象。

所以只要稍微點一下,馬上記憶又浮現出來。

熟悉的按鍵聲,錢櫃開啟的聲音。

發票搭搭搭的列印。

這是您的發票,謝謝。

我想這就是在7-11的日子。

沒事情,也要找事情做。

掃地.拖地.擦貨架.補貨品.拉抬面。

說真的,8小時有的時候好漫長。

有的時候卻過的很快...

第一天上完了了班,腳好酸。

也好累,這樣的日子還有13天。

在13天,又要回去準備下學期的活動。

哀,我攝影比賽企劃書都沒還生出來...

不過今天和米香.阿姨一起工作還不錯啦。

雖然我不像妳們那麼勤擦貨架...(很不愛擦貨架)

但是我會加油的。XD

該睡了,明天8點的班,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