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

我的無名、我的相機、我的朋友。


最近莫名的都提不起勁。

原本以為會有種解脫後的感覺,但是最後卻是很稀鬆平常的感覺...

但是不管怎樣麼,我希望結果是美好的 !


是該往我下一個目標前進了。

清醒吧,楊哲俊 ! 

你還有好多事情要去完成。


好久沒有坐在電腦前面這樣靜下來寫網誌,有點不太習慣。

一時之間也無言以對,總覺得我們其實一直在『反祖』。

科技的進步,怎麼卻看不見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也跟著提升?

好吧,我又扯遠了。


對了對了,我亞太終於換新的手機了 ! XDD



我亞太以後會常帶在身邊的,哈哈~

所以有亞太的朋友們,找我可以常常打亞太。

應該會比以前還好找到我才是,不過我中華還是比較隨CALL隨接。


本來想換別的品牌的手機試看看,但是看上的又好貴...

只好又回到我最愛的NOKIA的懷抱。

一想到亞太門市的小姐說:有人就是死忠的NOKIA迷,不管怎樣就是只要NOKIA。

想到這句話我就覺得好笑,因為好像就是在說我...



想當初這支NOKIA 2505剛出的時候,我就好想去辦一隻。

結果拖到現在才入手,原本還想多花一點買最新出來的那隻。

礙於我的相機還沒有著落,就省著點吧 ! 


手機對現在的我來說,就真的只是接電話和傳簡訊而已...

活的像個老人似的,哈哈~

所以我ㄧ直死忠NOKIA,也只是因為我已經熟悉它們的輸入法。

熟到根本不用看按鍵就能打出來了...


 
話說最近好像也沒有拍出什麼覺得不錯的作品。

是該充充電了,沉澱一下。


最近音樂聽的更廣泛了,多虧店裡有好多音樂涉獵廣泛的同事。XDD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打這篇要幹麻...

就當作我又活耀起來的開始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