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期中考週。

又開始大家聚在一起讀書。

我喜歡這種感覺。

總比自己在那孤單的讀書要好太多了。

大家互相幫忙,互相拉拔。

這樣多好?

無所謂成績好壞,無所謂的一些利益關係。

為的只是一個簡單的理由而已:ALL PASS。







然後讀累了,大家在一起聚餐。

我想這是不一樣的氣氛,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在吃M的途中,有隻蟲在那飛。

我當初以為是飛蛾,結果看到牠尾端那有亮光。

就有人在這時候說:螢火蟲!

我們整個就很開心。

現在很少機會能看到的螢火蟲,居然就出現在我們的客廳。

關上燈,看著那綠色的光芒在黑暗中穿梭。

好美。



不過牠太會亂跑了,都拍不好。ˊˋ

期中考大家加油,還有3天。

--------------------------------------------------------------------------------------------------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一起這樣讀書的感覺不是很好?

難道真的那麼怕幫助大家,別人會贏?

我不相信有這實力,還會這樣怕這些事情。

不需要這樣玩心機,這樣很累不是嗎?

我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

為什麼每次當我說不會時,沒有人相信?

只是在學校而已,單純一點多好?

我可以坦白說,這次期中考,我已經爆了。

計概.英文都掛。

電腦介面白痴到筆記沒帶遲交。

明天的東西沒心情看。

好多,我現在只希望能快點結束。

我想出去走走,想去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