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剪頭髮的時候,我要進去當ROCKER了;邊聽謝和弦寫的新兵日記DEMO,邊看網誌會更有FU ↓ )




首先要先感謝老天,祢聽到我的心願。

讓我渡過了中秋,還能感受到那種團聚的溫暖。:  )

現在再向祢祈禱,幫忙那些颱風過後的殘局能夠早日恢復。


一開始決定要去剪頭髮的時候,本來是要到我小時候常剪頭髮的地方。

只可惜中秋節沒有營業,真可惜好想看看你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見面了...


之後就決定去剪便宜的就好,反正都是被剃光。

399跟100其實都差不多,也不會比較好看到哪裡去。

於是不跟我自己的荷包過不去,就選擇去快速剪髮剃了我的頭。


一開始幫我剪頭髮的阿姨還以為我是開玩笑的,因為她問我要剪什麼頭的時候,我回說:剃光。XD

看著鏡子裡的我,頭髮越來越少...

真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看著地上的頭髮其實還蠻心痛的。ˊˋ



剪完之後,我看著鏡子裡自己的頭上。

真的是哭笑不得,摸了摸頭更加確定這是真的了...


昨天一整天我真的是大家的開心果,走到哪大家笑到哪。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不過3分頭還蠻好玩的,摸起來的感覺真的會上癮。XD

但是我每次摸我的一次,被那堅挺筆直的頭髮刺到,才每每驚覺我明天就要進去了...


各位懇親會後見了,希望14幾天後我可以先瘦個5公斤。XDD



同場加映:我在高雄50嵐十全店搖飲料的過程



我自己看完影片後,自己都會不經意的一直重覆REPLAY...

我真的很懷念我在那搖飲料的日子,謝謝那時候在高雄的各位。

沒有給我限制的發揮我自己,照我想要的方式呈現我所搖的每一杯50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