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我只剩下最後關鍵數字"3"了。

要準備爆笑國家,為國增光了。XD


前天剛從嘉義的50嵐結束,其實還是很不捨。

不過還是了了自己的心願,拿到了那件好帥氣的制服。





也認識了一群好同事。:  )

首先謝謝咱們的小強讓我有這個機會在新生店搖飲料。

雖然只有短暫的1個月,真的很抱歉。

不過小強你真的是個悶燒鍋耶,跟我ㄧ樣。XD


兔兔,放心巴 !

妳那麼強大,沒有我你也OK的拉。XDD

我才要擔心,我在軍中沒有妳要怎麼辦呢,哈哈 ! 


昌儒,聽到你說遇到搖飲料的知音時,我也是很開心的。:  )

因為我之前在高雄搖飲料的方式,目前沒有看到跟我同樣的人。

所以我可以懂你說的那種感動,真的。

繼續讓蓋小蓋的聲響,響亮整個新生店吧 ! XDD


思吟,真是委屈妳了,上班還要陪我搞笑。

沒有人可以陪妳搞笑了,現在就要換妳爆笑新生店了,哈哈~

大學要加油唷 !


昱誠,真可惜沒能看到你上吧檯的英姿。

不過我想下次我回去新生店的時候,應該就可以看到你夭壽帥氣的英姿了。

最後那幾天,我也變成外送達人了。

有時候一直騎車真的很煩,要加油阿 ! 

別再邊騎車邊打瞌睡了。XD




真可惜,我沒有在新生店拍什麼照片。

所以想放什麼照片也不知道從何選起,真是可惜...





剩下最後的3天,其實我還是想下一趟高雄。

只是我上次想去高雄也遇到颱風,這次要下去還是遇到颱風...

看來我還真是會發發發,老天真的太眷顧我了。XDD

真希望有機會可以下去看看高雄的各位。


我突然好想今天去剪頭髮,然後拍幾張照片來做個紀念。

之後的幾天就讓我好好的轉換心情了,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最後就用我去KTV最愛的HIGHT歌當做結束吧 ! 




聽完不過癮?!

那接著在進去謝和弦的無名,聽他最近寫的新歌吧 !  ↓

有關當兵的,我還蠻喜歡的。XD

http://www.wretch.cc/blog/chord76415/26669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