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這邊已經變成了秘密。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只是一時之間真的無法用文字來闡述。

如果真的要的話,我可能會先裝死給你看才是! XD


不過還是大概提一下好了,哈哈~ 


一開始先說50嵐的澎湖之旅好了 !

沒想到我第一次坐飛機,居然就遇上下大雨的日子...



所以途中遇到好幾次的亂流,其實我坐在位子上真的是既緊張又害怕。

尤其有一個亂流,是讓飛機突然下降...

當下我真的以為我們要墜機了,嚇都嚇死了 !


在澎湖的3天,幾乎都是在雨天進行我們的行程。

所以所謂的澎湖毒太陽,剛剛好都沒遇到。

這應該是比較幸運的地方 !


不過也因為下雨,所以玩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盡興。

但是想想,都已經離職的員工了。

老闆還願意讓我跟去,我就已經超級感動了 !



(↑ 這是老闆辦公室、十全、建工、山東店的員工。)

真的很感謝我的BOSS,提供了那麼好的環境和待遇 ! 

我其實還是很不捨得離開...



十全的大家,其實我好懷念。

哥哥的白痴、寶妮的非常女、綸綸的我還能做什麼、阿布的貼心、世民的駱駝、祖哥的音樂、小花的可愛、茜茜的酷酷模樣

你們過的如何呢? 


我好懷念我在十全一路、熱河一街上的日子。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當兵的日期無法像預期中的時間進去。

中間當然也有許多的插曲,不過既然先提到了50嵐,那就先從這個地方提起吧 !


而就在這幾天,我媽在報紙上看到嘉義的50嵐有在缺人,要我拿履歷去試試看。

結果居然進去了,而且是隔天馬上就要上班了...

其實當下確定我能夠再回到50嵐的時候,我是興奮到全身在發抖 ! 


連拿個筆寫資料,都拿不好。

我又可以搖茶,又可以去ENJOY在裡面。


我好喜歡50嵐給我的這種感覺 ! 



持續的我的50嵐夢吧,我只剩下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而已 ! 


而多出來的這個月,我去了好多地方體驗了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讓我用照片來說囉:

1. 嘉義太平36彎的夜景



2. 東石的日落



3. 美麗的霓虹



4. 望高寮葉景公園的情侶



5. 好久沒完的保齡球



6. 和好久不見的大少和太后見面 (↓ 這是大少家的貓)



7. 捐了人生第一包的血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XDD


我標題一開始取:秘密,其實是有它的涵義在的。

就是因為太多事情了,所以只好取"秘密"了,哈~


說笑的,其實就像秘密一書中提到的吸引力法則。

我目前週遭的事情種種,我可以肯定都是被我所吸引而來的。


如果真的還沒看過這本書的人,我真的誠摯推薦你們。:  )

對了,我這已經好久沒有人來留言了...

大家也歡迎來說說最近的生活囉 ! 

不然要跟我說秘密也是可以的拉,哈哈~ 


最後來張:回嘉真好,作為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