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說了再見之後,彼此又將各自前往下個未知的目的地。)

不知道我還要經過多少次這樣的離別?

六月是屬於學生離別的日子,尤其是對應屆的畢業生而言。


我看著一直不停累積在我桌面上的照片資料夾,每每看著照片又再次感動了。

有些照片我就不想要剛結束就急著放上網。

一方面是我自己需要時間來整理照片,再來就是有些時候回頭來看照片,回憶越美且力道越是越強。


看著照片中的你們和我,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不肯相信,我們早已經分隔兩地;又或者我們對彼此認知的世界也漸漸的不再相同。

或許就像照片中微笑的模樣,一切就讓它靜靜的過去,讓它沉澱在那,並且像酒般地越陳越香。


漸漸的要求『完美』的我,好像也默默的接受了『殘缺』的那種美。

總是希望能夠和你們留下些什麼,不論是一張合照、一段回憶。

可是就是那麼不盡完美。

或許換個角度想,這就代表我們還是有機會再相遇的,對嗎?!


記得妳們說不能提到的『最後』、記得妳們不捨的模樣、記得妳們說再見的語氣、記得...

希望我們都是笑著,不帶點任何的遺憾去說這句:「再見。」


說再見以後,我們究竟會如何?

我希望我知道,但是很遺憾的我只能努力的去維持我們所擁有的。


同樣的話:我一直都在,只要你們想起我的時候。


現在我的正在拼湊出妳們所賦予我的回憶。

也希望這些回憶,也能夠拼湊出我在你們回憶的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