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這張是3年前跨年拍的。)

好快,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還記得跨年的流行是從2000年開此,千囍年當時還頗盛大 ! 

之後的幾年好像就開始變成延續這個傳統,一定要來個跨年晚會。


1999跨2000年的那次,還記得我和國小的同學就這樣坐在椅子上到跨年的煙火結束。

我ㄧ直覺得那年的煙火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看也最震撼的,或許是因為第一次跨年的關係巴 ! 

之後的幾年已經越來越不想參與跨年這活動了,變的離活動地點越來越遠。

變成遠遠的聽著煙火聲,看著天空微小沒有震撼力的火花,獨自對自己說一年又過了。


大學跨年對我們這棟好像也只是像過一天一樣平凡,有次的跨年夜我們居然是在玩紙上大富翁跨年...

想起來就很好笑,雖然我只是在旁邊看熱鬧的人 !



( ↑ 我還有拍照存證,證明我不是在説笑 ! XDD )


今年呢?

本以為要在熱河50嵐內跨年。

沒想到老闆人很好,讓我們11點就可以下班了 ! 

只是11點下班整理完也快11點半了,殺到夢時代現場應該也沒有好位置...

而且聽超級資深的員工绚如說:跨年當天都很忙。



就讓我想到中秋節那天,真是不堪回首的忙碌...

應該沒辦法像照片中這樣子搞笑吧,哈哈~


不知道今年的跨年還會不會有什麼意外的事情發生,就像前幾天的聖誕節一樣,讓我印象深刻難忘。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50嵐十全店,我來了 !」 


最後一天的50嵐熱河店的生活,在忙碌中告一段落吧 ! 

也在我最初一開始站的廚房做結束。

熱河讓我實現了站吧檯的夢想,也讓我認識到妳們。


跟大家說個小秘密,其實我們老闆是經營慈善團體的 ! 

因為熱河的晚班有:聽覺障礙的俊宏.幻聽的我.喜憨的媚雲。

到熱河來都會變的很不正常,哈哈~ 


最後,謝謝熱河店的大家 ! 

本來想要哀傷的告別,但是想到绚如說的:又不是不會再見面,除非你不做了。

也是,還是有機會見到妳們的。

我看以後11點就是我們在見面的時刻勒 ! XDD


不過有些人似乎就沒有辦法,就真的得說聲再見了...?

也不知道妳是不是有來看我的無名。

這幾天妳訂外送的時間都往後延了,巧合嗎?

不管怎麼樣,謝謝妳讓我有這個機會有個好的ENDING。:  )

雖然不盡那樣完美。

最後祝妳: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