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燕芬和小威送我的聖誕禮物:薑餅糖果屋。)

今年的聖誕節,似乎在不平凡中又帶點不同。

還記得小的時候,只要每當聖誕節的時候,大家就會開始去書局挑聖誕節卡片。

然後等到聖誕節當天或者是前幾天,送出親手天挑選並寫上想說的內容,送給你想祝福的人。


每年只要有時間,都會翻開我保存的那一大堆信,隨機挑選個幾張來回憶。

結果每次都花了好幾個小時在回想,在懷念。

這是我對聖誕節的印象,沒有火雞沒有大餐,只有滿滿的回憶。



而今年,已經少了不知道幾年沒有收過的聖誕卡。

而且變成替別人送聖誕禮物的人...


因為平安夜和聖誕節,50嵐熱河店附近的補習班都會叫好幾十杯的外送給學生當聖誕禮物。

真是一群幸福的小學生們 ! 

也因為這個特殊的節日,店裡一定會很忙...


連續兩天,才一開始就一大堆外送。

所以大家這兩天工作時最常說的話是:我快要瘋了!

而我們的聖誕節就這樣在忙碌中度過...


唯一比較有聖誕節的氣息,大概就是我常常嚴肅的跟大家說: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跟你說(停頓個一秒),就是聖誕節快樂 ! 」

大家一開始都以為我要說重要的事情,結果聽到我說聖誕節快樂,都會罵我白痴... 

哀阿,我那麼用心良苦讓大家有聖誕節的氣氛說,哈哈~ XDD


不管怎麼樣,聖誕節終於過了。



---------------------------------------------------------------------

終於,我已經連續站了2個禮拜的廚房,今天終於站吧檯搖飲料了 ! (開心)

就在前幾天,我在狀態打上我要被調店的事情後,最常被問為什麼。

我想一切都像安排好的吧...


而且就在前幾天,好久不見的糖糖,看到我狀態後居然說要來探我的班。

就在今天或者是明天,一整個讓我好期待。

我們自從國三的那年暑假之後,就沒再見過面了...

真是懷念那段在圖書館相遇的日子,如果沒有那面紙我想我們也沒有機會認識吧 ! 


這件事情,我有打成文章,只是一直沒有把它放上無名來。

或許是可以放上來了,這是我在7年前寫的文章:邂逅

我只對編排做調整,文字內容都沒有動過,就把當時最真實的東西呈現就好。


那次是我第一次股起勇氣去認識異性,到昨天為止也就只有那次而已。

只是昨天,老天又給了我一次機會,於是我又再次鼓起了勇氣...

---------------------------------------------------------------------

沒想到我還是很尷尬,主動認識異性對我來說還真是件困難事。

原本想了好久的話,變成了一直在說不好意思。

只是沒想到妳居然那麼快就答應了,還願意把MSN留給我。

而且當妳念出我名牌上的名字時,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但是我當時是想,是我想要認識別人,別人不一定想認識我。

所以我只留下我的MSN和無名。(只是現在其實很懊惱自己這樣做...)
 

而在之後的幾個小時,其實我的心情都還難以平復。ˊˋ

不過我終於沒有讓自己後悔了,剩下最後6天的熱河生活應該會有個完美的ENDING吧?!

減掉我站吧檯的天數和休假,應該只有3天可以外送了。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替妳外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