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藍色的50嵐的MARK,讓我剛拿到制服時興奮感都消失了...

在這也要先感謝【雅靜】!  

如果沒有她願意把她制服上的MARK剪下來送我,就不會有這篇文章和這些照片了 ! 


重點來了 ! 為什麼雅靜和其他前輩的制服的左手臂上都有這個50嵐MARK,而我們卻沒有?!

因為制服在之前有改版過,比較新版的制服左手臂上沒有MARK,衣領的部份也沒有和衣服一樣是同個質料。


而我們店比較特別的是,前輩大部份都做的很久...

就像我上一篇說的,資歷基本上都是用「年」來計算的。

像早早班廚房的龍哥,已經做了一年了,但是他制服也跟我們一樣沒有這個MARK。

所以通常在我們店內,只要看到手上有這個閃亮亮的藍色50嵐MARK,就知道這是資歷1年以上的老前輩了。XDD




而就在我拿到制服的時候,本來是打算還來個開箱文的 ! 

但是看到制服上沒有那個MARK,就一點興致也沒有了...


就在前幾天,我在MSN上跟雅靜在聊天的時候,她跟我說她只要做到這個暑假結束...

難過之餘,也厚著臉皮問她願意把她制服上的MARK拆下來給我嗎?!

沒想到雅靜一口氣就答應了,真是爽快 ! 

更讓我驚訝的是,再說完的隔天就拿MARK來給早班給我了...

效率100%中的100%,果然是慶豐店的前輩 ! XDD

同事看到我拿到那個MARK的時候,就說為什麼只有你有,好好喔...等等的話。


我則是高興到不行,所以我要再說:「雅靜,我愛死妳了!


MARK的大小,就跟名片上的圖大小差不多。




現在MARK拿到了,我就等有空拿去把它繡到制服上就好 !

只是我現在又在煩惱一件事:「要繡在哪裡好...? 」


現在我有4種選擇:

1. 原來的地方 (左邊手臂上)

2. 右邊手臂上 (硬是要不一樣)



3. 衣領上 (我比較想在衣領上,去刺繡店繡上黃色或白色的50嵐3個字,而不是放上MARK。)



4. 衣領口 



5. 胸口上




大家也可以在下面說看看你覺得哪個比較好看 ! XDD

反正離我去繡還有一段時間勒,哈哈~


不過我現在比較怕的是,我繡在其他地方會被罵...

這是我比較擔心的部份。ˊˋ


不過,我最開心的是:「我的制服上也有50嵐的MAR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