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同樣上著的早班。

星期五的晚上,看著即時通上KUMO傳的群組訊息,就顯的很失落...


沒想到星期六在下班的時候,大姐突然說明天不用上班。

我第一個反應是,回宿舍可以先睡覺然後再來補習。

完完全全忘記今天是HI-Y幹訓這件事...

直到回宿舍開啟電腦後,才突然想起來 ! 

於是趕緊打電話跟我媽說我等等就要做自強號回嘉義。

然後趕緊救收拾我的相機包,還有要換洗的衣服就趕到火車站去撘車了。

目標只有一個,我嘉義的另一個家:HI-Y。



我回到嘉義後,趕緊吃完我媽買給我每次回嘉義必吃的【沱江 - 玉米湯餃】後,就背著我的大相機包前往嘉南教會。

一到教會後,活動只經過了一個早上了...

我趕緊先到活動的現場去,是振家在上美工課 ! 

然後看到一群好久沒見的大家,真是超級開心的 ! 


振家的課那時候已經到了後半段尾聲了,接著就是13TH的智信長老上的團康課程。

我之前記得我有看過智信長老,只是印象很模糊罷了...

沒想到智信長老之前是輔大學生議會的議長 ! 

還是議會每年會舉辦的那個活動( 突然忘記名字了... )的創辦之ㄧ,真是強阿 ! 



( ↑ 這就是這智信長老 )

智信長老帶團康真的很厲害,不愧是現在在帶團的長老,果然很厲害 !

用團康把氣氛都帶HIGH起來了 ! 





( ↑ 這是場面冷掉時的SORRY團。XDD )



( ↑ 振家這張的表情和擺的姿勢很經典。XDD )

不過讓我覺得好玩的,是大家玩遊戲輸了之後被畫臉的樣子。XDD

現在就來欣賞啦 ! 哇哈哈~

   
   


全場沒事的人,我看大概沒幾個吧 !  (更多的經典照,可以前往相簿去看)


晚餐的時間,這次吃的是BBQ(也就是烤肉啦)。






烤肉的時候,大家都還聊的蠻開心的 ! 

不過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阿啾猜拳連續輸了2次,然後生吃熱狗吧 ! 





我只能說,HI-Y人真的很強大 ! 

哈哈~ 


不過阿采說這個生吃熱狗的舉動,小朋友不能學喔 ! 

阿啾姐姐可是有練過的。XDD



( ↑ 其實阿采沒說那些話,是我絕得這張表情很經典,要找藉口放上來罷了,哈哈~ XDD )


不過就在晚餐快結束的時候,我就先離開了。

好可惜,晚會是整個活動最高潮的地方...

不過我難得放假回來嘉義,我希望我在嘉義常去的每個地方都能去。

所以我只要週末在嘉義的時候,星期六晚上我都會去「東門教會」參加青年團契的聚會。

於是我就先回到家裡把我的行李放好,還有洗一下臉和換衣服,去掉剛剛的烤肉味。


之後我就打電話給香蕉,結果才知道今天沒有聚會...

但是他們有約好要去逛家樂福夜市 ! 

於是我家那兩個弟弟也一起跟著,所以我們就三貼騎機車去逛夜市。


逛完夜市之後,我就趕緊又回到嘉南教會去。

因為晚會結束之後,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活動:唱契歌!

當初會留在HI-Y的大半原因,是因為大家一同唱契歌時的那種感覺。

就算我們屆數不同,不過我們唱著都是同樣一種形式。

知道哪首歌,有哪些動作要比;還有哪些特別的點,或者分部。

這種默契,大概只有HI-Y才有...



不過這次比較可惜的是,卓穎長老沒有回來...

如果長老回來的話,我敢保證唱歌的FU會讓人更印象深刻 ! 


契歌說也奇怪,我有段時間沒唱了。

只是旋律一出來後,歌詞就像烙印在我腦海一樣,不停的浮現。

小妹.輕輕.親親.情僧...等,好多我好愛的歌,只出現在HI-Y的歌單裡。

那種感覺,只有大家一同在HI-Y的時候,才會出現。

這跟自己獨自哼著唱著的感覺,差了一大截...



我會去學吉他的原因,其實就是因為HI-Y的契歌。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像武男彈吉他那麼帥氣,但是我會努力坐上吉他手的位置的。XDD



最後唱完歌之後,就是大家吃著豆花,分享自己對於HI-Y的那份情。



我在高中,做了最對的事情:「加入了HI-Y ! 」

我現在能在社團擁有這一丁點的收穫,都是HI-Y給我的。

希望這次的幹訓,能讓24TH的你們,愛上這個地方。

讓我們的這個家,可以長長久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