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拍雨,其實有很多種感觸。

而最之前在『雨』作品集裡,通常都是向上面這張一樣。

單純只有雨的景,只想簡單的將主角放在作品中。

所以是被動的去感受雨的種種。


而這次的莫拉克颱風,讓我在颱風天手癢的拿相機去拍照。

雖然狼狽,一邊拍照一邊擦著相機,但是我是開心的。

因為我的雨,多了份人文的味道。

而大家看到這次新的作品後,不需要再用想像的,去感受雨的一切。

看著被雨淋濕的路人,自己一定也是感同身受的。


不過看到電視的災情後,希望大家一切都沒事。

新聞的那種衝擊太強烈了,在這就用照片,讓大家去感受就好。

也希望這次的災害,我們可以快點的恢復。


颱風這幾天,我除了待在宿舍外,唯一出門就是因為要買東西吃。ˊˋ

但是有開的幾乎都是連鎖店,所以這幾天我的荷包整個大失血...

不過我算幸運的了,還有東西可以吃,是吧 ! 



所以火車站前的這條街,我只剩下1家沒有光顧過而已。一 一a



這是我吃的其中一家,連二樓都漏水,逃生窗還被灌進雨水來,很誇張。

也可能是因為大家都來這幾間連鎖店吃,所以我的原味炸雞要等20分鐘。

我就想,我現在也不趕時間,所以我說我願意等。

店員聽到後,很驚訝的說:「20分鐘耶 ! 確定嘛 ?」

而我付完帳後,就跑到2樓等待和拍照。



1.



2.



3.



4.



5.



6.



6.



7.



8.



9.



10.



11.





9.10.11這3張,其實讓我很感動。

因為颱風天的關係,讓大家的感情又更緊密了。


而且我把這次的作品,首次放到DCVIEW上,希望會有好的迴響。

其實也只是希望更多人看到我的作品,如此簡單的想法而已。


明天終於要繼續到50嵐實習了,又要開始早睡早起了。XD

真希望明天不要下雨,不然又要穿雨衣騎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