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了已經快10場的走秀,雖然沒有很多,但是也拍出了些心得出來。

原本以為走秀要拍的東西,只是把衣服完整的呈現在照片上即可。

但是後來發覺這樣還是不夠的,因為有的走秀不單單只是正常的走法。

有的有包含些劇情,或者是一些舞台效果在裡頭。

就像我文章最上頭的這張照片:MD的肢體表現,和她那眼神情感的流露,讓我情不自禁的愛上這張照片。

而且設計師的衣服也讓我印象深刻,一白一黑的搭配,很強烈的對比。


或許我要拍的走秀照片,就是這種只有短短不到一秒的時間內,卻要爭取所有令我感動的元素。




不過拍了那麼多場,除了我自己本身該做的工作外。

我真的覺得,一場好的活動,真的要多方面去妥協出一個共識出來。

而不是只注重某些東西,卻忘記了一些東西。


像我的工作拍照來說,真的要天時地利又人和。

這次我拍的算是順利,不過場地的因素加上一些臨時變卦的事情,真的讓我還蠻錯愕的。

從原本的有位置拍攝,變成只能坐在地板上,手酸的曾度真的是爆錶的酸。

而且我的位置雖然可以拍到不錯的特寫,但是每張幾乎都會拍到天花板...

原本以為在後方的老師位置最好,畫面可以沒有天花板上的雜物。

沒想到老師拍的照片卻都是有評審的頭出現在照片裡...


這次拍的有幾張的點都有抓到,讓我還蠻開心的。XD

像這張甩裙子的,裙子飛揚的角度剛好是我覺得最漂亮的角度,拍到之後那個爽度真的難以形容阿 ! 



(這張是正確色溫,我相簿裡的另一張偏暖的色溫我反而比較愛...)


其實我還有一個想法,因為我看到好多設計師設計的衣服,走秀過後就變成倉庫或是垃圾堆裡的一份子了...

說實在的,這樣真的很可惜,花了那麼多的時間.金錢和精力在上面。

所以這次我就大膽的問了這次我很愛的一套衣服,剛好設計師我認識。XD

我問她能不能借她的作品,讓我發揮在照片上。

沒想到,居然可以耶 ! 真是超級開心的~ XDD


所以如果有設計師不吝嗇的願意提供妳們的作品來借我來發揮,讓彼此的作品都能增加些曝光度。

歡迎連絡我,來討論看看可以怎樣呈現或是怎樣創作出更好的東西出來。:  )


(題外話:我很愛一種走秀的走法,就是MD走出來後轉身被對你後,又再轉回來注視你的那剎那,如果眼神.表情和動作都對,這樣都會打到我的點。這次走秀就有幾次

被那個剎那的感覺震懾住,不過卻沒有一張照片可以表達出來,可惜了點...

會不是因為電影還是MV的影響,就是那種女主角當時被對著男主角,卻因為女主角不經意的轉過身,如果在加上個笑容,那個畫面會深深的吸引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