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是蔥油雞↑)

自從上學期的岡山羊肉爐因為下雨天失敗後,一直很想找個時間全班私下一起去吃大餐。

前鎮子在上Labview的時候,聽到吳啟偉老師說他帶他們班上的同學到月世界吃土雞後,就又開始想要去吃看看 ! 

結果我因為這陣子有點忙,事情很多心情又不是很好,所以就忘記了這回事...


直到振遠不經意的在MSN上問我:「哪時候要去吃土雞啊?我可是很期待的~」。

我才想到我還有這件事情沒有完成,於是隔天就拿張A4的紙,馬上寫揪團內容傳遞下去。

標題還是寫 「班代邀約土雞團」!XDD

振遠提的耶,真的很難得吧 !


不過人數沒有想像中的踴躍,還蠻可惜的...

難得班上有這樣整班的活動說 ! 


在確定大概人數後,我就找一天的時間和騰緯先去探路。

沒想到台28晚上好黑暗... ˊˋ

不過也是條壓車的好路段,哈哈~ 


再問完價錢和怎麼吃比較划算後,隔天又去在跟班上的同學講解過一次後,最後確定的人數是20個。

於是我們5/7日(四)就浩浩蕩蕩的前往月世界土雞城。


我們選擇的土雞城是:「月球土雞城」。

當天我和振遠2個因為要開會,所以比較晚到。(還真是搞笑,2個主要邀約的人居然都晚到 ! )

所以很感謝老爹的幫忙,因為我到的時候才知道好像價錢有問題。一 一



看來老闆一開始跟我說價錢,好像是有說的想要吸引我的感覺。

好吧,自己在菜市場長大的,居然都忘記這件事情了...

但是老爹也處理的很好,果然是已經在社會上打滾的老闆。XDD



(看到老爹很殺的眼神沒有 ! XDD ↑)

不過就在點完餐後,大家都互相對望。

因為7點多了,大家都很餓了,哈哈~




但是第一道餐點一上菜的時候,大家清空的速度真的超級快速。XDD

都不用幾分鐘,幾個人1.2口就沒有了。



所以有很多人都沒有吃飽,但是我卻是那少數幾個有吃飽的人...

看來我真的越來越不會吃東西了。


這次女生來的人數只有5個,而且連千莉都來湊一腳!XD




不過位子坐的最好的,大概也就屬浚源了。

周圍都是美女阿阿阿阿阿,哇哈哈~


我們一桌是吃3隻雞,然後點了3種飲料。(下次要來吃一定要自己帶,這飲料好貴 ! )

一個人是275元,還算可以啦 ! 


3隻雞做成4道主菜,文章一開始的那個蔥油雞是其中一個。

所以現在就來介紹其他3道菜拉 ! (打到這我肚子又餓起來了...  )

1. 竹筍雞湯



2.豆乳雞



3.鹽烤雞




看到有沒有食指大動的FU呢?

除了這4道主菜外,還有外加2道菜類。

我們是點:檳榔花.高麗菜。

檳榔花吃起來的感覺就像竹筍,感覺好特別 ! 

我是第一次吃到。ˊˋ

聽振遠說這花蓮常吃的東西,看來我還真是孤陋寡聞呀 ! 


最後,感謝這次來參與吃土雞的同學。:  )

很感動你們願意破費一起來聚餐。XD

下次我們在約看看要去哪吃或是哪裡玩吧 ! 

哈哈~ 這次月世界土雞團,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