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上禮拜的校慶週結束了。
連續拍了4天的活動,好累...

每天看到電腦上的照片量,幾乎都是帶著壓力。
每天要照片的人還是不斷,我也不知道我拍的還是處理的是否能夠跟的上?

不過演唱會的照片好像回應還不錯,這點還讓我蠻開心的。











其實衣賞.畢展.啦啦隊今年沒有拍的很好...
走秀打的光還是跟去年差不多,沒有什麼改進,我和老師都是邊拍邊抱怨。
其實我ㄧ直覺的去年的舞台比較好。
黑色背景還有反光的地板,拍出來的質感真的跟今年的差別很大。ˊˋ
希望下一屆有辦法考慮到拍照的感覺。



(這是去年的 ↑ )

啦啦隊也很莫名奇妙,在體育館裡面而不是在操場。
體育管理面,我們拍的地方是背光,又不好打光。
跟啦啦隊的距離又太靠近,就算拉到最廣還是沒辦法把全部隊形整個拍進去。
ISO也拉到1600,還是跟不上啦啦隊的動作...
打閃光又很怕影響到比賽...

我這學期真的跑去熱舞社練POPPIN了耶  !
我又往前走了一步了,這也是我想學的東西,終於可以去實現了 ! 
真希望我可以把我想學的東西,都能學起來。
不過可能是太久沒有運動了,第一個禮拜練完是手的震點痛到不能彎曲手臂...

第二個禮拜是練律動,一直蹲和站。
大腿已經鐵腿了,上下樓梯現在根本是在要我的命。
不過也學到,震的時候腳也要跟著動,但是不是震膝蓋,而是「夾屁股」。

要每天勤快的練舞,希望有一天也能夠上場去「肥肉震」!XD



還有這學期都一直有人在邀約我,真是感到開心。
有的請我去講課.有的希望我幫忙拍婚禮.拍定裝...等。
拍照拍1年多了,好像有點收穫的感覺。



而且學校最近的攝影風氣好像有被帶起來,加入攝影社的越來越多都是玩單眼的同好。
上禮拜拍那麼多的活動,也發現除了我們攝影社外,還多了好多人也是拿著單眼在那拍。
希望這風氣能夠持續下去,攝影社,加油 ! 

不過昨天還蠻好笑的,攝影社的期初社大變成我們社團的KTV集社。
我最近集社還沒開始或是在進行的時候,都會放點音樂暖場。
昨天就邊放邊唱,唱了好多好多的歌曲,攝影社其實也能當流行音樂社的 ! XD

打個廣告一下:3/30。31是攝影社和直播社的阿里山社遊。
目前已經30幾個人要參加了,上限40個,目前只剩下不到10個空位。
想要一起來拍照的同學或是想要出去走走的人,歡迎連絡我們。(也可以在下面留言)



(這是演唱會的時候,視訊直播社在活動開始前打的廣告,謝謝他們也幫攝影社招生!: ))

但是27學分的日子,真的不是人在幹的 ! 
早上早起,都到下午或晚上才能回到宿舍...
睡到自然醒對我來說好像是種奢侈。
只能說自己愛修又把唯一的空堂拿去到秘書室打工,真是個白痴。

雖然我在忙,但是你們如果有需要或是要找我,我ㄧ定會放下手邊的工作的。
拜託不要說怕吵到我什麼的,朋友可是比那堆照片和事情還重要的 ! 
而且我很不喜歡被說:大忙人,雖然事實好像是如此。
但我總覺得,這樣一說好像就有了隔閡一樣,因為你們會怕吵到我...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一句廣告台詞?
「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我的感覺大概就跟這句話一樣吧!
只是咖啡能夠改成50嵐的話會更好。XDD
哈哈~

阿阿,還有還有,容許我在囉唆一下。
我最近好容易忘東忘西的,不是隨身碟還插在電腦教室的電腦上就走人,就是課本忘記拿走...
隨身碟忘記次數3次了;課本忘記帶走就2本了,有一本現在還下落不明...

不知不覺就打了好多,該總結了。
說到這,又想到我的小說最近又沒有更新了...(遠目)

最後,雖然最近我看起來比憔悴了點。
但是我會好起來的 ! 
因為我誰 ! 

『我楊哲俊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