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真的是好累。

因為這學期的課表有夠爛,居然連星期五下午都有課,還是到第八節。

大三還有這種爛課,真的蠻討厭我們系的排課方法。

而且又加上自己不是白痴,就是好學心態強大。(我相信是後者,哈~ )

沒有重修居然可以修到27學分,真不是普通的誇張。一   一


唯一可以休息的星期三上午,也用來做工讀,在學校的秘書室打工。

秘書室裡面可以常常看到很多學校的大人物,但是惟獨就是很少有學生。

有也幾乎都是來送公文的工讀生...

而我打工的夥伴就是:2位老師。研發長。副校長。

說實在的,我還是比較希望被發派到人比較多的地方,像是:課指組.圖書館...等。

至少會遇到很多認識的人,多少都可以哈啦。XDD

沒有學生也可以跟老師聊天,工作才不會有夠煩悶。ˊˋ


好啦,我廢話不多說了,抱怨結束。

就在我今天中午本來要開學生議會,我要主持整個會議。

但是就是這幾天都沒有辦法好好休息到,很想休息一下請思慧幫忙我。

誰知道我才這樣想的時候,陳毅就拿了個神祕的金色盒子在我面前晃。



我仔細一看後,馬上精神為之振奮 ! 

又變成一尾活龍,果然是神燈的威力呀 ! XDD



二話不說,趕緊先打開金黃色的紙盒後出現的是:SS - 800。



這是用來保護神燈的緩衝袋子,當然這也不是重點。

馬上再打開它,出現的是若隱若現的SB - 800本尊。



這時候,我已經興奮到極點,理性被衝動覆蓋過卻去。

馬上要扒開它最後一件的衣服,喔不是,是塑膠袋。XDD



看到沒有,神燈的亮光。

識相者就趕緊膜拜吧,OTZ



終於,我大學在攝影社想玩到的東西都玩到了。

已經沒有遺憾了,剩下的就是把這些東西發揮到極致了。

所以我馬上開始K說明書,好加在說明書並沒有很厚一本,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沒意外的話,星期日晚上幫忙拍衣賞定裝照的時候就會用上了。

看來我和神燈還需要一些時間的相處,彼此認識一下對方才可以。XD



好囉,開箱文到此了...

不然我明天第二節的課又會爬不起來了。ˊˋ

等星期日在攝影棚的時候,再來拍D80+MB-D80+SB-800。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