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妳那雙明亮且漾著水光的雙眼

在微光之中更顯的耀眼許多

那帶著泛紅的臉頰

在黑暗中更顯的溫暖

還有因為害羞而遮在妳臉上的雙手

卻不時的向我比著俏皮的姿勢


嘴上說著已經是不合邏輯的話語

微笑的聲響不時的在我們的周圍繞著繞著

看到妳這副模樣

心情也跟著妳好了許多


我不知道那時妳腦中已經飛到哪個境界

或許那地方是妳一直嚮往的童年

有著盪鞦韆.搖搖椅的童話世界


現在在我眼前妳

像著孩子一樣的可愛


反觀我自己的世界

頓時覺得醜陋不堪


或許我也該學學妳

笑點低一點

微笑大一點

笑聲誇張點

事情放開點

這樣才會比較好過吧


謝謝妳

我現在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