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臉上少了笑容。

取而代之的是嚴肅的臉,和不時的嘆氣。
整個人的感覺就像老了更多歲,也令人感覺很疲憊。


快樂是什麼?
似乎已經有些忘記。


但是

妳還是會用默默的關心,來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縱使我知道,其實妳也是很著急很擔心。

妳會用妳那無喱頭的搞笑,逗著我讓我開心點。
縱使我知道,其實妳也有妳所煩惱的事情。

妳會用即時通傳訊息給我,問我還好嘛?!
雖然看不到妳,雖然也渴望親口聽妳說,但是我知道妳的關心。

謝謝妳們,願意在我疲憊的這時候,這樣的付出。
也希望關心我的妳們,能夠放心。


因為我的快樂,很廉價。

聽到妳的聲音,似乎已經讓我卸下許多在肩上的責任。
看到妳的時候,似乎會不自覺的忘卻那些不愉快。
妳在身旁時,似乎原先在意的東西已煙消雲散。

或許對妳們來說,這可能不算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無價的東西 ! 


就像不愉快的時候,可以拿杯50嵐在手上。
或許就能像杯子上的英文content說的一樣:滿足。




這就是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