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樣的原因,那顆平靜已久的心卻因妳的出現,產生了悸動。


或許我只能決定去親近一個人;卻不能猜測會對哪個人動了心。


妳的出現,不知是上帝憐憫我後的寬容?
還是讓我煎熬的殘酷...?

從遇見妳的那天,日夜若有所思的為妳感到著迷。
縱使時間的流逝,還是時刻的替妳感到顧慮。

這是思念的煎熬,又或者對我是甜蜜的負擔?
我只知道,對妳的思念是不留任何餘地的。

卻還是執著著。

或許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
也許時間帶走的會比想像中來的多。

但是我卻不願意將擁有妳的部份抽離。
於是完全的依托在文字間,不有所保留。

天知道,我倆的緣分盡頭是哪。
就算已經到了盡頭,我卻希冀只要妳能明白。

是否容我自私的決定,我所創的虛幻世界的結局?
既使現實中或許無法成為彼此的依靠;至少在那我是滿足的。

可以獲得一丁點的解脫。

我想這就是繼續推著我動筆的原因,我只想保留最初對妳的:

悸動。



看到妳那頭平順隨著風飄逸的頭髮,心是激動.滿足的。

或許不是因為我。

至少我還記得,曾經妳問過我。

這樣就夠了嗎?

或許,看到妳現在是我腦海中熟悉的樣子就足夠了。

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