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開迷濛的雙眼,伸出手往我頭頂上的床頭櫃伸去。

刺眼的手機背景光,使的我的眼睛又咪的更小。

時間是早上AM6:00,又是這個時候醒來。

已經連續這個樣子2天了,放回手機後,往窗外看去。

頓時間睜大了雙眼,硬是強忍著刺眼的感覺。

窗外的顏色好美...

這是我寧願忍受的原因。

看著一種說不出的沉靜藍色,變成了很閃耀夢幻的橙色。

讓我起了一個念頭:明天早上要去看日出!


於是隔天我早上AM4:30就爬來,拎著我的相機包。

到冰箱拿了昨晚買的50嵐,就出發前往蘭潭。

一路上一直猜測到底太陽會從哪邊出來,直到天色開始變亮後,我才知道蘭潭是無法看日出的。

所以繼續往更高處騎:仁義潭。


來到仁義潭後,有著一群早起來運動的阿公阿嬤。

這時候就顯的我這小伙子和他們有點格格不入...

那時候的天空還是呈現藍色的模樣。

拿出我的冰淇淋紅茶,插上吸管後,我就走在河堤旁的走道。




而我的旁邊就是水庫囉!




這時陪伴我的就是我手上的相機和50嵐而已。

讓我替你留下蹤跡吧!XD




這時天也漸漸變亮起來。




然後我預估太陽出來的地方是在左邊的山那方向。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流去。

跟我手上的冰淇淋紅茶一樣,越來越減少。

終於看到了圓圓的東西浮了起來,而天色剎那間也起了變化。









於是便宣告這天的開始。

我也追求到我渴望的顏色。

太陽光印在湖面上的顏色好美好美。

看著令我驚豔不已。




就算迷了焦,也像一顆顆的寶石沉溺在大海。




而我拍完之後就趕著7點,去幫我媽的忙。

這次看日出的代價就是,少睡了好幾個小時。

導致我隔天沒辦法這樣瘋狂的再度起來去幫忙我媽...

看日出的感覺真的很棒 ! 

不過我也希望我開學不要有看日出的機會,否則那將會是另一種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