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

真的,這種每天都是重複的生活。

真的是個無形的殺手。

讓我失去了種種的感覺,連拍照都不知到該如何。

所以連網誌也沒碰,我的小說到底能不能趕在開學前寫好?

未知數...


今天跟平常一樣,中午去幫我媽的忙。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樣的制服,離我的記憶已經有9年之久。

國中的日子,是否我也像眼前這些學弟妹一樣?

看著她們,有種說不出的感慨...


而且從我媽口中得知,我國小的恩師游老師的兩個兒子是我媽的常客。

常常下課後來跟我媽買飲料和吃的。

而老師的車子,也就常常從我面前經過。

很想過去跟老師打聲招呼,畢竟從高中過後。

就沒去看過老師了,不知道老師是否和印象中相同?

亦或歲月在老師身上留下了痕跡?


而今天,老師的車子也是從我媽的店門口經過。

不同以往的是,車子在我媽的店前面停了下來。

我在我媽的店看著車窗裡的人,是老師沒錯 ! 

於是就趕緊衝了出去,而車窗的門也應聲落了下來。


熟悉的感覺頓時間回來了。

一聲老師開始了我和老師的對談。

老師保養的很好,歲月似乎沒有留下痕跡的感覺。

老師一看到我,說我變了。

我疑惑且擔心著,是變怎麼樣?

接著老師又說:「變的很有安全感。」

我笑了,這是我頭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跟我說。

老師又說:「這樣女生會比較喜歡喔!」

我當然希望是如此囉,哈。


於是我終於又和老師見了面,好開心。

終於在這乏味的日子裡,多了些許的不一樣。


我的安全感,你們有感覺到嗎?

希望是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