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水樓台,先得月。

雖然這句話對我來說,還是有段遙遠的距離。

有了互相認識的機會,我把握了多少?

能夠積極的時候,我努力了沒?


對我來說。

近水樓台,只能更接近月罷了 ! 

我何時才能像詩人李白一樣豪邁。

甚至為了撈月而死。


最近喜歡上一首歌:

潘美辰 - 我可以為你擋死


我雖然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可以擋死。

但是唱這首歌,卻有著另一種不同的心情。


只要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我可以不顧一切的擁護,只因:

我看得很重,那些我在意的人。


或許就是因為太在意,有時才不敢太斷然。


至於我,其實就是希望你們接近我這個樓台時:

可以讓你們感覺到心安。

如此而已。

--------------------------------------------------------------------

這張照片,是我昨天在拍最近學校草地上許許多多的白色狗尾草時

無意間闖入的地方。

我到實踐2年了,一直看到這個樓台。

可是卻不知道路在哪裡。

今天總算讓我一親芳澤。

很特別,感覺自己身處在水中。

看似會淹進來樓裡,卻又是那麼的剛剛好。

很棒的地方,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名字。

那我幫它取個名字,就叫:近水樓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