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前一天,也許大家都在趕報告.狂K書。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那個勁...

也許是因為一些事情在困擾著我。

就這這時候,昕昕腸忽然敲我,跟我聊起來。

聊著聊著居然就變成我也要去看流星雨。

而且越來越多人...

最後就約12點,孔廟下面等,大家在一起上去。

因為孔廟晚上台客多,人多點行動比較好。

眼看快12點了,我和振遠就丟下手上的作業。

準備前去會合。

途中我先到7-11,買幾罐熱飲,因為天氣冷。

想說買給大家看流星雨時,可以取暖用。

到了中山公園往孔廟的招牌那等待妳們會合。




過不久,看到2臺車,珮珮和她同學.咪咪和姍蓉。

結果她們還以為要用走的上去,紛紛脫下安全帽。

我說:妳們幹麻脫安全帽,還要騎上去勒。而且應璇和昕昕腸還沒來勒。

結果...

聽到妳們在美濃出車禍的事情。

不過好像只有擦傷,頓時鬆了口氣。

打起精神,由我帶頭帶大家往孔廟騎。

但是有段交叉路,我騎錯邊,沒到孔廟,反而到更高的地方去。

結果準備要回頭,卻被左手邊的夜景給吸引住。

我手指著左邊,打方向燈,停下車。

就聽到姍蓉超大聲的聲音:挖,好美的夜景。



抱歉,相機爛,曝光不夠,本來會更亮更美的。

也許八,我也是第一次在旗山看到旗山的夜景。

雖然不比台中那般華麗亮眼。

但是卻多份溫暖的感覺。

於是我們在那涼亭看夜景,聊天。

發下我買的飲料給大家。

就這樣待到1點,準備前往我們的聚會。




這次又是相同班底,只多了珮珮的同學。ˊˋ

好可惜說...

結果忽然聽到咪咪說攝影社兼春暉社的戰機學弟生日。

咪咪跟她約2點吃。

然後我也答應咪咪,陪她一起替學弟慶生。

我吃完肉粽,先回行宿舍拿光碟和寫小卡片給應璇。

還有拿等等要還嘉勵的DV,和要幫她們帶3顆肉粽上山。

把卡片塞進光碟,放在飲料的袋子連同DV放進後車廂。

就在我家門口等咪咪.振遠和姍蓉。(聽說回來途中看到有人摔車...)

之後我載姍蓉上山,把那袋交給妳拿給應璇。

DV和肉粽給學妹,我就下山繼續跟咪咪一起再去吃肉粽...

既然生日,就請壽星囉。ˊˋ

吃完,我和學弟送咪咪回去。

之後學弟來我家拿我跟他借的畢業光碟。

就趕上樓跟振遠繼續趕報告。

沒想到他說我們星期2再繼續好了,反正星期三沒考試。

所以我送他回去後,就準備睡了。

今天晚上過的還真不一樣。

也許這就是大學的生活吧。

那期末考...  

還是得加油。ˊˋ

P.S 約好囉,星期五晚上去逛美濃夜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