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我們整棟沒有這樣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我都不在,都很晚才回來。

所以每次你們在一起吃飯看電視,我都沒有參與。

而且我也不愛玩你們在玩的遊戲...

所以在宿舍也少了點交集的橋樑。

但是壓,遊戲也別玩太多,到頭來還是空的。ˊˋ

那天原本我們就提議好,晚上要吃火鍋。

結果在吃之前,你居然跟我說你生日,要去買蛋糕,要去哪買?

我整個聽到傻眼...

哪有人生日自己買蛋糕的。

但是你說,那是你媽要你自己買給自己吃的。

好八,母命難為。

我就載你去買蛋糕,順便買報紙。(我通識作業要做報紙,要參考) 

P.S 居然通識那天被老師展出給大家看,說做的不錯,這題外話。(毆飛)

先去吉美,沒有喜歡的。

我之後想到85度C,你就說好。

結果你就挑選了黑森林蛋糕。

然後我們回到宿舍,就先去吃火鍋了。

當然,我們這棟的規矩。

生日的人,我們當天會吃好料的。

生日的人不用出錢,由其他人平分。

結果沒想到...

火鍋吃完太撐,要當宵夜的蛋糕,就改成你生日當天在吃。

------------------------------------------------------------------------------------

隔天,我晚上要準備出門去書局看看書時。

嘉宏就問我,你要出去喔? 

別太晚回來,讓大家等你。

啥? 等我? 為什麼? (我問)

因為我們原本中午就要吃蛋糕,沒想到你不在,偉龍說你不在不吃,晚上在吃。(嘉宏回)

好八... 那我今天不出門了,我吃泡麵,書改天在去看。

於是就在客廳等其他出去買東西的人回來。(臭喵和雞排這2個連體嬰,最近黏真緊)

最後,大家終於都回來了。

蛋糕也拿出來了。XD



蛋糕現身




放上蠟燭



點燃它,象徵20歲的到來。




我們關掉電燈,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祝 你生日快樂!




之後你許願




吹蠟燭。XD

然後切蛋糕,要分12份。




結果我都在拍照,最後你還拿蛋糕給我。

說: 別拍了,拿去。你生日的時候怎麼辦,沒人比你厲害。

我回: 沒差,你先不要動,我拍一張你給我蛋糕。XD



接過蛋糕後,我用手去抹我蛋糕上的奶油。

叫你一下,你抬頭看我,結果被我抹了。

你罵我幼稚...=   =

生日不被抹怎行呢?! XD




之後還要你比YA來拍照,哈。

你吃蛋糕的樣子。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也讓我有開心到,呵。

生日快樂囉 ! 

別在來我房間鬧我們3個了...

還有,我沒有男性女乳症,別在來抓我胸部...=  =

請去抓臭喵或嘉宏的,其實你自己的也可以。(哈哈哈)

再次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