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沒錯 ! 

沒想到在50嵐打工也有尾牙這種東西,而且還有年終獎金 !

感覺自己就好像在參加新聞上那種大企業的尾牙一樣,哈哈~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覺得格外好玩。

只是當天老闆6間店的所有員工都來到國賓,一大堆沒有看過的人...

看來我認識的範圍只有在某一小部份,要加油才行。ˊˋ


話說一餐要800百的國賓BUFFET,裡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那超大塊的:美國牛。

真的肉質鮮美又多汁,而且好嫩。ˊˋ

讓我都忘卻了之前新聞鬧的沸沸揚揚的事情 !

我這算還好,有人吃完尾牙之後,居然念念不忘那的牛肉麵。


當然尾牙的重頭戲就是抽大獎的時候 ! 



( ↑ 看到老闆手上那疊紅包,真是可觀阿 ! )

只是沒想到這次越早來抽獎的,幾乎都是"槓龜"...

反而都是比較後面的人抽到大獎。


而且最大獎1萬元還是在最後幾個才被抽出來,真是超級緊張的。

至於我呢,我則是抽到『最大獎』..........................................................的弟弟1千元。



( ↑ 這是我的年終獎金和肆獎1千元。)


最大獎是由我們最近很拼命的晚班總組長:佳霖獨得。

只是沒想到佳霖抽到的時候感覺蠻平靜的說,而且事後還到每間店裡請大家喝飲料或是吃東西。

最大獎你抽到,無話可說阿!

這陣子真是辛苦你了~


尾牙結束之後,我們十全店的大家則是前往神采飛揚去續攤唱歌。

只是沒想到鼎山.建工也到神采來唱歌...

大家還真是十分的有默契 !

而且我真的覺得十全店的人都超級會唱歌的,真是強大 !



調到十全一個多月了,真的很棒 ! 

很喜歡這間店的大家,感情都超級好。


只是晚班從原本的4個人,居然快只剩下我ㄧ個了...

小P到熱河適應良好,阿布在鼎山雖然還在努力中,但是我相信妳一定行的 !
 

而最後的那隻熊,在2/24要去"爆笑"國家了。


看來這幾天的日子真的要好好把握才行 ! 

佳霖前幾天還說我要變成十全晚班的扛壩子了,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不過看著十全的生意越來越好,真的是有種說不出的爽快 ! XDD


而且這個上個月十全店的總評比,在南區的50嵐中,第九名 !  (南區全部總共有1百多間)

證明我們的服務和品質是沒話說的 ! 

歡迎大家來十全店感受一下我們的熱情和品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