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上面這是我自己設計的名片。

要不是12月10.11.12的全國大院校的學生會長.議長的自治研討會,我想我也不會動手做這東西。

因為我發到名片的機會好像還是沒有很大,從去年學生會當新聞長的時候就知道了。

而且那時候,我的基本資料裡的手機和信箱都錯的。

所以不如不要發... 

到現在那2盒還是完好如初。




我現在這個新的名片,我只花了ㄧ天的時間和構想就做出來了。

因為我覺得名片要讓人印象深刻,就不能做的太ㄧ般。

於是我就放上我的照片,還是佔很大版面的。

之後給朋友.同學看,都被笑38...


不過有鑑於學生會的資料錯誤,所以這次我一直在確認我的資料和英文的部分有沒有出錯。

然後就運用星期4早上沒課的時間,衝去高雄市做名片。

為什麼要衝去高雄市呢? 因為旗山的品質我不敢恭維...

本來已經上網收尋好要去哪家印了。

誰知道,我到那興高采烈的拿出我隨身碟,要給店員我做的檔案。

店員馬上插上隨身碟後馬上用它電腦的掃毒程式,掃我隨身碟。

結果感應到病毒...

就跟我說,掃到有病毒的隨身碟不收。

要我去網咖寄MAIL給她。

我整個傻眼,我在家NOD32都沒再叫,而且就算我隨身碟有毒好了,插上妳電腦不用等妳掃毒,妳早就中毒了 ! 

於是我就說:『我是用以拉檔,容量很大不能用寄信的。而且我從旗山到高雄來,能不能幫忙ㄧ下。』

但是她堅持不收,說電腦有重要資訊,要是中毒就完蛋了。


我只好很無奈的說:『謝謝,我去別家好了。』

走出那家店,我突然覺得我像個白痴!

大老遠跑來這受氣,而且又不知道哪裡還有印名片的店。

無奈的騎上我的機車準備回程。

但是在我騎ㄧ個路口後,就在轉角的地方看到了印名片的店。

二話不說就馬上進去。


太好了,可以!

所以我就在那大略的講了我的編排。

因為他好像要從以拉轉成另ㄧ套軟體的檔案。

而我又要趕著中午12點的學生議會開會,所以只好等他從新排版好後傳檔給我確認。

就這樣我又回旗山了。


不過這間店效率真不錯,當我下午課上玩回宿舍已經收到檔案了。

這之中我有很多的不滿意他的編排,我希望可以照我原來的感覺。

因為他最初的編排有改變一些東西和文字。

所以我就和他要求好多次,他應該會覺得我是個ㄠˋ客。

沒辦法,我就是在意這些細節。

最後終於拍板定案後,就是最上面的樣子。XDD


而2天的時間,在星期六的下午3點他就通知我印好了。

當然,我二話不說又趕去高雄拿名片。

滿意滿意,看到成品後的感覺。

突然覺得,花這樣的時間和金錢都覺得無所謂了。



終於不用擔心那3天的活動沒有名片可以交換了。




不過冬天真的是需要溫暖的季節,這又讓我想起了布丁燒和一些回憶。

我想我的小說停在14,大概也是冬天把我的靈感給抹煞了吧...

生活也過的好無趣,又有好多的煩惱。

希望星期日的神影少女比賽,可以讓我好點!

拍拍照,讓自己開心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