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國慶煙火在嘉義。

讓原本回來感到放鬆的地方,頓時間卻湧進了一群不屬於這的人。

擁擠的程度不輸台北市,我看更是超過....

這就算了,去看煙火結果居然我們選的地方是迎風面。

從開始的哇 ! 變成一堆慘叫。

根本都只看到煙,這哪是煙火。

更好笑的事,還可以很清楚的聽到碰碰碰的煙火聲。

我身邊的攝影朋友,全部紛紛的收起自己的器材。

然後趕緊轉戰到其他地方。

當然我們也是差不多,只是我們從蘭潭要離開的人,到哪都去不了。

因為哪裡都是遇到管制...


最後只好找一個還可以看的算清楚的地方,停在馬路邊看最後的10幾分鐘。

等煙火放完之後,卻又是一陣的塞車。

我從山上到山下,足足耗了半小時之久...

而且周圍都是車,空氣差到一種極點。


只好到我的母校嘉中時,就先到裡頭避避難。

和我一起看煙火的人,都說我的學校好大。

哈哈~ 拜託,全台灣前10大的高中耶 ! 

不過大家進來都在敲我們學校鐘塔上的鐘。

可惡,我就是要堅持我以後要變成傑出校友回來再敲 ! 

還要有剪綵儀式,像陳水扁上次來我們學校一同歡度80周年校慶的規模。XDD

不過要這樣子,好像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ˊˋ


大家在我們學校休息的休息,到處跑的到處跑。

而我則是到處回憶。

好久沒回來這了,又踏進嘉中校園的感覺真的好不一樣。


之後陸上車少了許多時,我們就出發到家樂福夜市去吃宵夜。XD

但是夜市也是人擠人,攤位都沒有位子。

難得看到有一攤超少人,我們就趕緊過去坐。

結果老闆看到我們就說:我們東西都賣完了!你們是不是以為我們生意那麼不好?!

我們則是尷尬的趕緊走開...

因為于嫻已經餓到發抖說不出話來,我們見趕緊隨便找了間可以坐下我們10個人的數量的店。

吃飽之後,又去打棒球和踢足球。
  

然後然後,就是去瑪格夜唱 ! XDD




這次我唱的好開心~

大家也都唱的好HIGH !






而且還有戰機幫忙用調酒。

真是太棒啦 ! XD

感謝我家偶像:KIMI,還有戰機一同買這些讓大家同歡樂。: )




可是,我被我家KIMI騙了...

她跟我說紅酒只有4%,我就想還好於是喝了2杯。

沒想到等到燕芬看到罐子上的12%時,我的身子已經在發熱了...=  ="

原來喝暖暖身子不是沒有道理的。XD




2小時真的過的好快,大家都說不過癮。

但是還是得離開...

由於車子少一台,所以有一台居然是3貼。

當然,就是我這台最大台的來貼...

我前面是KIMI,後面是陳小毅。

一整個就是很奇妙的組合~ XD

我們把燕芬載回她民雄的姐姐家後,就趕緊回去休息了。


不過在看國慶煙火之前,我+我弟+陳毅+欣儒+于嫻+小捷,一同去了NICE。

結果逛的不是百貨公司,是衝到最頂樓的電玩區...



這2個剛開始還互嗆對方,結果2個都抓不到節奏。

之後在那怪機器的問題,真的很蠢。XD






之後又玩桌上曲棍球的遊戲。

沒想到號稱很厲害的陳毅,也才小贏我家于嫻1分。

算你好運氣啦 ! XD
 


不過相較陳毅和于嫻這組,我弟和小捷就打的很有"氣質"。=  ="

結果是我弟輸了,好像也讓太大了喔 ! XDD

玩完電玩,我們又一同到了文化中心去耗時間。

去看天鵝和鴨子,還有等正彥和戰機還有KIMI的到來。






而且這之中還有拍到陳毅一張很經典照片,但是他會拿其他照片要脅我。

所以沒辦法PO上來,還請見諒呀 ! (照片幻想:陳毅擺出像老頭子的表情)

但是我和于嫻也來張自拍,哈哈~

成功了耶,真開心 ! 

謝謝于嫻的提議囉~ : )




第一天大致就是這樣,唱完歌回到家洗完澡準備睡覺已經5點了...

而且居然又和于嫻約好要去吃咖啡店33號的早餐和喝咖啡。

於是隔天9點,拖著疲憊的身軀出門去吃早餐...




我真的覺得這禮拜真的過的好充實,頓時間好像過一個月的樣子。ˊˋ


我點了我愛的摩卡來呵~

超人頭髮剪短了好多說,變的更MAN了 ! 

不過還是一樣的親切,而且還認得我。ˊˋ

我都有一段時間沒去了。




這親和力,果然就是超人。: )

于嫻則是點TWO WHITE,因為妳不能喝有咖啡因的東西了。



終於,再我吃第二口蛋餅時,我的咖啡就來了!XD







雖然妳的飲料還沒來,但是妳已經開始對我這杯動歪腦筋了。

我也知道妳想幹麻,於是就讓妳玩我的咖啡了。= =






而妳的"兔壞"也來了。

可是妳卻喝到嘴上有乳印,好可愛。: )





之後吃完早餐,妳卻還想再去盪鞦韆。

但是到了嘉義公園,都是小朋友在玩,而且又太矮。

這時我就想到我在興嘉那的家附近,我小時候常去玩的公園也有盪鞦韆。

而且夠高,腳不用一直彎著,於是我們就出發到那去玩。



其實跟妳在一起,沒有壓力。

真的很開心,這陣子我想如果少了妳還有妳們幾個。



或許我現在已經少了更多的東西。

謝謝妳那率直的笑聲,那開朗的模樣。

看的我也被渲染著,或許我這樣的感覺才是真正我想要的吧!



國慶煙火不美麗,但是有妳們再平凡也很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