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褻瀆了攝影!」

我聽到這句話後,我傻了眼。

我一個很愛好攝影的人,居然被這樣說。


但是我靜下來想後,才自覺到原來我真的錯了,而且錯的離譜!

我居然沒有好好的看待每一個快門,那是我一張張的作品.心血阿 !

我卻把它當成工作,有拍到就交差了事。

我這樣的心態真的錯的很誇張 ! 

看來我還真的沒有資格說我喜歡攝影...


原來我總是自以為的認為,這樣的活動都只是如此的畫面,在怎樣拍還是一樣。

所以都只用相同的模式去拍照。

像是先來個全體,再來一小部份,接著再找特寫。


或許我真的該好好想想我對攝影最初的熱誠。

到哪去了,只因為拍一年的活動,讓我變成這樣。

好不值得...


我ㄧ定要好好珍惜每次快門,每張照片。

因為那都是我的作品。


最後,謝謝妳 ! 

對我說了這句話,點醒了我。

不然我可能還沉浸在我自己的狹隘認知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