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除了可以好好休息之外。

還有要完成自己對自己許下的暑假計畫做實現。

除此之外,最讓我期待的大概就是每年暑假的 "HI-Y幹訓" 吧 !

我會參加HI-Y這個大家庭,也是因為這個暑假的活動。

還記得剛進去這活動的時候,覺得有點惶恐和放不開。

但是這總有一群很熱情的人。

而且還記得第一次拿起歌單時,只能看著周圍的HI-Y夥伴們唱出這我不熟悉的旋律。

還有歌單上沒有的指令和動作,卻是他們默契的最好證明。

接著還有許多的團康活動,讓我也漸漸的融入進去...

於是之後我決定,我要加入這裡:
一個讓我有家感覺的地方。


加入HI-Y,是我高中最沒有後悔的選擇。

我現在在大學社團中可以有這樣的表現,我想都要歸功於這裡。

所以到了高三,我變成了長老後,就開始要帶領比我還小的小YY們。

而且這也是從契友轉變成長老的一個階段。

看著學弟學妹們,走著我曾經踏過的路程。

學著這裡所能擁有的東西。


但是到了高中畢業後,要離開嘉義後。

便是和這裡準備分離的時刻。

但是似乎這種離別在這是派不上用場的。

因為我們暑假的幹訓,便會又從台灣各地聚在一起,聚在嘉義的HI-Y裡。

像我是19屆的HI-Y人。

而幹訓時就會看到8.10.12.16.17.18.20.21.22.23的夥伴們。

有些和我年紀已經相差了10幾歲,看似距離的年紀卻在這裡起不了任何的作用。

因為一張歌單就能讓我們融入在一塊。

所以我最愛幹訓的晚上的休息前刻,因為

我們會圍著一個圓圈,唱著我們一聽到歌名便成倒背如流的歌曲。

傳愛.怎麼走.小妹.當我遠颺.輕輕.親親.二十歲的告白.愛情的道理...等等。

好多好多的歌曲,那無法言喻的感覺。

都隨著音符節奏這樣慢慢的宣洩而出。


你問我這到底是什麼樣地方?

我只能說這是我的另一個家:H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