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車上,前往學校的途中。

已經有意識到,要回到學校生活的感覺。

因為,連續4個學生會的幹部打電話來問我在哪。

回到旗山,和爸媽弟弟約好一起去吃東港,補足過年沒吃到的火鍋。

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不會吃東西了,吃好少就飽了。

回到旗山,整理一下東西,就和老爸上山載姍蓉和咪咪。

她們要到我宿舍用幹訓的事情。

只是沒想到,她們這天就要來住我家了。

隔天,大家6點在我的宿舍集合。

看到大家的身影,越來越覺得這種感覺好熟悉。

慢慢的拼湊,一個完整的拼圖。

好玩的事情是,原本是在我客廳要開會。

結果變成我的房間了。ˊˋ

臭姍蓉只會欺負我這主人,感覺我家已經變成妳家似的。

造反呀!ˋˊ

不過看到應璇和妳在那練習手語,我們一起唱歌。

妳們玩到天翻地覆,快把我床掀了。

真好,這種感覺。

好開心,又看到妳們。

原本妳們是打算要回學校住,只是會長不太答應。

所以還是住在我家囉。

只是隔天要早起去求護身符。

結果應璇用電腦到2點多,然後妳們3個又賴床。

賴床就算了,我上去換衣服,變成我賴床...

今天在做海報時,還不小心剪到KIMI的手。

真的很抱歉...



回來就好開心,好熟悉的感覺。

好熟悉的聲音,好熟悉的笑容。

好熟悉的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