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動機:

原本是有天要和我弟去買宵夜的時候,我弟忽然跟我說他覺得有條馬路上的路燈很美。




他之前晚上去玩滑板回家的時候發現的。

那條馬路是把空軍市場給拆除而擴建的道路。

只是嘉義真的車流量沒那麼大,所以到了快11點的時候,這條路上就幾乎沒有什麼車子了...

而我們就說好找一天來拍。

於是這作品就這樣誕生了。XD



想呈現的感覺:

或許就是馬路給我的靈感。

我們走在空蕩蕩的道路上,到底方向是哪裡?

所有的交通號誌全部變成了閃爍刺眼的裝飾品。

漫無目的的走著,就好像我們現在再走的人生一般類似。

沒有了指標,不知道何時該停。

沒有了規範,不知道是非對錯在哪。

所以迷失了,找不到方向。

是否一生中遇到的種種事情,也是如此?



相本內容:

1.




2.




3.




4.




其餘照片:迷失  找方向


當然,我沒對照片下註解。

每個人的感受一定不會相同的,對吧?!

歡迎大家在下面討論對這照片的感想或感覺囉 ! :)



最後獻上我和我弟拍完後準備在去買宵夜的照片。XDD

頭上都多了天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