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結束後有喪事照片,如果有忌諱者,不要往下看。)

今天是農曆十五日,按照習俗要去給爺爺上香。

只是在等待的途中...

我看到阿嬤哭了。

她紅著眼框,跟我說 : 「我好想你爺爺,這種日子好痛苦...」

我無法答腔。


什麼樣的愛,那麼的真實。

在一起一輩子的2人,忽然間少了依靠。

會是什麼感覺?

還依稀記得那天出殯時,阿嬤在爺爺靈前替他念經文。


這是多麼遙遠的對話。

這麼真實的祝福,這是多麼遙遠的距離。

生死之間,用什麼做聯繫?


我想是那份最真實的 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