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如己

把一個人掛在心上活著視如己出,一輩子。

一輩子又能擁有幾個這樣的人,當成自己。

當你視如己出的人遠颺時,你會記住那離去的背影;
亦或只留下美好的回憶,深埋在心底等待歸人再一次觸動。

我沒有選擇刻意去記起哪段,而且保留了全部,妳。
妳就是另一個我,因為妳造就了現在的我,像是生命共同體。

我擁有的是彼此的全部,完整的全部。

在一起時光,我記起的所有,如今以為不復見的觸動,我一一的找回,失而復得。 
原來我以為逝去的東西,一直留在我身上,一直都在。

原來妳就住在我心上,守護我的回憶。 

祝在我心上的妳生日快樂,也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