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放肆的從四周衝擊而來

儀表板上地速度指針來回漂移

纏繞在身上的安全帶發出陣陣令人興奮又害怕的卡榫聲

吸入的不在是冰冷冷的空氣

而是充滿外頭被我們上一秒爭略過的領域

---------------------------------------------------------

原本禮拜一的晚上要準備早睡,因為隔天又要從嘉義騎機車到旗山來。

結果我的國小到現在的知己:老趙,邀我出去。

因為他已經學會開車了,而且他也跟我邀過有段時間。

只是我一直無法配合,每次都有人會落單。

不是我不在嘉義,就是你不在。

終於今天彼此都在,而且都有空閒。

於是不管明天是否要早起,就答應了邀約。


或許老趙讀書的地方在台中,接觸比較多的東西。

也坐過改造車,出去玩百速俱樂部。

在我聽來都有點遙不可及。

或許這不是遊戲能夠去模擬,言語可以去體會的。


曾經有點厭惡那種音樂開很大聲,又拉下窗戶與人分享的人。

但是現在我卻坐在這種車子裡頭,真的是百感交集。

雖然我們只是一般的房車,但是體會到那超搖晃的轉彎後,我大概可以體會到改造車的二一。

似乎已經不在乎周圍的眼光是如何,只是一味隨著音樂擺動跟著速度加快心跳。

或許現代的人真的都需要靠一些刺激來獲得解脫或是舒解吧!

叫一叫,把不愉快放入油門,或是融入音樂。

就這樣讓它流逝殆盡。


第一次兜風的感覺,其實真的不賴。

雖然我們手上拿的不是啤酒,而是新口味的咖啡思樂冰。

但是這對我來說,也是另一種世界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