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不知道喝了多少的飲料,但是總是喝不出感動。
只是把那些飲料當成解渴的東西。

但是有家飲料店的飲料,卻讓我有了感動,有了慰藉。

也許是那天吧!
我們一群男生.女生,在補習班過著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天。
因為明天即將迎接:大學指定科目考試。

那天,想給自己點慰藉,想讓自己可以在最後一天:
從不一樣的日子,獲得點些許的不一樣。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買我們學生捨不得買的50嵐來慶祝這天。
這是我第一次走進那金黃色閃耀的店面。
裡頭,沒有賣電子產品給人黃色鬼屋感覺的氣氛。



卻有著一股熱情.一股執著。
飲料細心調配,堅持一杯一杯做。
所以看不到2杯份量的雪克杯。
用料實在,也讓我花的很心甘情願。

雖然人多的時候,買一杯飲料要花將近10分鐘。
但是我捨得,因為50嵐對我來說並不只是飲料那樣單純。
它是我的精神糧食。
也許是我將它神話了,可是它真的可以說是我生活必須品。



還記得那天,我們全部圍在堆滿50嵐的圓桌上。
暫時的拋開書本.拋開了煩惱。
那個時候的笑聲.氣氛,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

也可能這樣,我會希冀再次藉由這杯飲料。
讓我再次回味這樣的感動。
即使現在我是一個人喝著50嵐。

但是只要遇到也愛喝50嵐同好,似乎就像遇到知己般的:
一起共同享用這杯美好的時光。



也冀望一口一口細細品嚐。
用舌頭去舔嘴唇上的遺珠。
在嘴中輕微翻動,把殘留在嘴中的餘味。
擴散的淋漓盡致。
就像品嚐回憶那般的美好。

看著桌上50嵐的空杯子。
想著我常點的7分糖大杯去冰或少冰:
紅茶拿鐵.冰淇淋紅茶.四季青。



只能等到回家或是到別的地方。
在解一解我的癮。

現在只能倒著開水,裝在50嵐的空杯子。
只希望能夠再嗅到一點熟悉的茶香.奶味。
也渴望從中得到一點點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