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期末考最後一天,我們在上次看流星雨的時候約好了。

今天要去逛美濃夜市。

6:30,在學校校門口集合。

聽到大哥發生的事情,真的好衰。

希望他能順利解決囉。

我們一群人就在校門口聊天,等應璇來。

結果最後妳用跑百米的速度衝來,姍蓉還要大家拍手歡迎妳。

結果當然只有她這麼無聊...XD

然後我們就出發啦。

到了夜市後,就逛逛逛,吃吃吃...

然後再買麵包的時候,應璇偷偷跑來和我跟振遠說:

姍蓉13號,這星期日生日喔。

我回:是喔,那我等等去買蛋糕給她好哩。


然後逛完夜市,把住在學校的人送回學校後,我又下山到85去買蛋糕。

然後先回家洗個澡,再出門拿蛋糕給姍蓉,順便在會辦看我借的書打發時間。

順便陪她打幹訓的東西。


誰知道,還沒進校門口就遇到妳跟妳的學妹在階梯那聊天。

所以我就直接拿給妳,然後祝生日快樂。

沒想到妳之後居然冒出一句話:

都沒有夜景可以看,我們到協張橋看夜景好了,我生日,我說的算。

想說也好,反正不會很遠,然後就連絡咪咪一起去。


等全部人到齊後,出發往協張橋。

我們在協張橋待到它燈熄滅為止。

然後妳居然又說...

我們去愛河好不好?

我啞口無言了。

學妹在旁應和,說真瘋狂,不過應該會去。

咪咪本來說好,但是有點猶豫。

然後妳和學妹在聊天,邊看夜景。




之後我們準備要下決定後,我想說因為我妳們沒去。

感覺我好像壞人似的...

只好說: 咪咪說好,那就好。ˊˋ

妳馬上問咪咪...




沒想到! 咪咪馬上答應姍蓉...

走呀!這句話害死我...

妳是男生喔,那麼豪邁幹什麼。ˋˊ

只好認命的走了。

不過騎往愛河的陸上,咪咪精神不濟。

只會說大話吼,我這海賊王當的很成功耶。

哇哈哈。


快到愛河時,姍蓉跟借手機打給應璇。

應璇聽到我們在高雄市也很傻眼了。

之後姍蓉把電話交給我,說應璇有事情跟我說。

我接過電話後,得知妳買的香檳.啤酒在校門口等我們回去。

我回說,應該這逛完就回去了,妳先回去休息,要回到學校在跟妳說。


然後,我們到了愛河,本來要喝咖啡,可是都關門了。

就連我看到我心愛的50嵐,可是卻喝不到的心情,真的很討厭。ˊˋ

我們就在愛河亂走。

學妹在途中有跟我說,應璇剛剛說叫我們去西子灣,她要在那跟我們會合。

可是我剛剛聽到的電話是要回學校耶...

這時我問姍蓉妳真的要去西子灣喔?

她說: 恩。

我又拿電話給她跟她說: 應璇要讓妳去就去吧。

想說不是要快點回學校。

結果晴天霹靂!

哲俊,應璇說好呀。


喔買尬...

恩,走就走,我是海賊王了,怕妳不成。

我們在愛河坐了一下,看看那得景色。



也順便被閃光,閃閃。


然後,咪咪又昏睡了...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咪咪太嘴砲了。XD

然後學妹問我說當完海賊王,要怎麼樣勒?

我回說: 稱霸世界。

大家都笑了。




當海賊王的開關我採下去哩。XD

然後,我們就準備到麥噹噹去吃宵夜,休息。





拿到蛋捲冰淇淋的瞬間,好感動。XD

我還吃了個麥香雞堡。

然後那個提議要出來玩的傢伙,居然在M睡著了...

真的是。

我們吃飽休息夠了,就準備前往西子灣囉。




我們前往西子灣,到西子灣聽海,等應璇。

還是一樣被閃,而我還是被蚊子咬。=  ="




之後妳和學弟終於來囉,拿著香檳在那替她慶祝。


我和咪咪也累了,在旁邊就睡著了。

我不算睡著,恍神。ˊˋ

然後聽著妳們聊天。


咪咪有流浪漢的潛力喔!

而且是"高級流浪漢"。XD


然後待到4點快半的時候,忽然飄起雨來。

我們就趕緊起身,準備好回學校。


那時候準備騎車的時候,妳們好像在那討論海賊王下一步要怎麼樣?

而應璇說: 稱霸完世界當然是,稱霸全宇宙囉 !

抱歉沒有回應妳,那時候還搞不清楚狀況。ˊˋ

我要先稱霸"火星",誰叫那個火星人害我今天那麼累...

妳說是吧?! XD


回去的路上真的很難騎車...

那個死姍蓉,在我後面一直"度估"!

這叫算了,頭一直撞我安全帽,又一直壓我的身體。

妳是要我用騎重型機車的方式騎機車喔。一 一

還得用肩膀頂住妳的頭,不要讓妳掉下去。

還不時左邊.右邊晃一下,車子也跟著左右擺。

發覺我能騎回到旗山真的是太強了我。


回到學校已經6點了,而咪咪居然又說,我們去吃早餐。

差點沒傻眼,好險沒有...

回到宿舍,整理完,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今天真的是大學最瘋的一次八。

最後再 祝妳 生日快樂

但是我不唱生日快樂歌,貓王都放那麼多版本的了。

我要唱...

「阿~ 爽到你,甘苦到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