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一心想趕緊到教室,作準備。

因為等等要教的的東西,我不太拿手。

準備好多東西。

但是門沒開,我試試看窗戶有沒有沒有鎖的。

結果有。

顧不了這麼多,爬窗戶。

裡面一整片漆黑。

我沿著窗戶旁的牆,慢慢的走到門口旁的地方。

想說這應該沒有桌子了。

準備旁邊跳。

沒想到...

我居然跳到桌子上。

那居然還有桌子!

驚嚇的我,重心不穩,再往前摔。

右腳膝蓋在著地第一時間,撞到地板。

接著手,和另一之腳。

現在右腳無法彎曲,肩膀酸痛又沒好。

真是快變成殘廢了。

但是我這時卻沒擔心自己身體,只趕快爬起來。

準備等等的社團課...

卻沒預期的多人。

失望許多。

希望這傷能快點好,下禮拜還有社遊在等我。

還有電修課程再等我,還有系上歌唱活動在等我拍照。

還有,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